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时常回忆起小时候,您陪我嬉戏玩耍,把我高高的举过头顶,我们父子俩的快乐时光,多么让人留恋。那时您是一座高大的山,是我戏耍时的场所,您是一棵枝叶茂盛的大树,给我一个安全的港口,但那件事过后,我与您好像很久没有快乐的交谈了。
爸爸,不知您是否记得那次上英语班发生的事?今天,让我一五一十告诉您真相吧!那天英语课即将下课,一位“黑狸狸”的裤子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粘上了,结果他黑色的裤子上添了些“色彩”,他当时立马就把我锁定成他的“猎物“,尽管不是我干的,但他还是一口咬定是我干的。临走还丢下一句恶狠狠的话“你等着“,我心惊胆战地在超市门口等着。可不巧,黑猩猩和他的朋友也来了,我很害怕,便对他说”一会我爸接我。“他凶神恶煞地对我说:”你必须承认是你干的,让你爸爸狠抽你一顿!“,但无论我怎样证明不是我干的,他们就是不相信,他俩害怕我逃跑,于是死死拽住我的书包,不让我跑……
您终于来了!我盼天盼地终于盼到您来了!多希望您能保护我,听我的解释,而您却听信了他们的话,瞪着眼睛,怒气冲冲,给我两个”穿心“的巴掌。刹那间,我惊愕的泪水夺眶而出,我惊骇地呆呆地看着熟悉又陌生的你。爸爸啊,你知道吗?当你不分青红皂白地挥起巴掌时,我的心上宛如剜下一块鲜红的肉钻心的痛,您知道吗?当你用冻脸的巴掌打过我之后,我的世界如晴天霹雳,仿佛世界末日一般,周围的黑后妖魔,嘲讽地向我嘲笑着,我怕极了,无助极了……
爸爸,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为什么不相信儿子的话呢?爸爸,你知道吗?当我独自外出的时候,总会遇到坎坷和困难,我多希望您宽厚的肩膀保护我,我等到的不是您的保护,而是那冷冰冰的巴掌……
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
20xx年11月28日
爸爸,我想对您说7
爸爸,您一直是我最尊敬的人,可是,今天我也有很多话要对您说。
我是一个活泼的男孩。爱玩好动是我的天性,可您对我总是那么严肃。我知道您望子成龙,可我终究还是要成为凌空翱翔的鸟儿,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请您别再这样约束我,爸爸,我需要您更多的宽容和关爱。
您每次带我出去玩,都要我写作文。无论是去溪边钓鱼还是去游览杭州或者去方特玩,您没有一次不让我写作文的。写作文也算了,可您每次都让我写八百字的作文,您知道吗?八百字的作文对于四年级的我来说,字数要求太多了。您甚至让我把看过什么节目都说出来,甚至要把每一个动作都描写详细。可我就算观察再仔细,也不可能把每个动作都写出来的。再说了,写作文要详略得当,要抓住某一个地方或者我感兴趣的景点详细写,其他地方可以略写。
您每一次看见我玩手机或者开电脑都会叫我停下。每天都对我大叫着“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我知道玩手机或打游戏不太好。可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孩子谁不爱玩手机,何况我是个住校生,每个星期最多只能玩两天。周末应该可以适当来放松一下吧,为什么就不能允许我玩一小会手机呢?为什么您一定要把我放松的时间都删掉?哪怕就是写完作业也不能玩。我看见其他同学写完作业就可以玩一会儿电脑放松一下,我是多么羡慕啊!爸爸,我是个有自制力的小孩,我只是想玩一会儿,学习也要讲究劳逸结合啊!
爸爸,我知道您很爱我,我用文字和您交流,只是希望您能够真正地了解我。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让您捧在手心里的我了,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小伙子了,我也要有自己的空间,我要有自己的自由,您能懂我吗?
爸爸,我想对您说8
亲爱的爸爸,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是一见到您那严肃的神情,我就很害怕,一直不敢对您说,我想用这篇作文来代替。
爸爸虽然您对我平常生活管教的非常严厉,经常不让我出去玩,怕我不知道学习,让我整天在家里学习,我很苦恼,也很忧愁,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可是我也想出去玩呀!应为玩是我们孩们天真的爱好呀!希望您能深刻的理解我。
亲爱的爸爸,您非常疼爱我,这我也知道,平常您出外打工时总要问我:“我的小宝贝,我出外打工时,你想要点什么呀?回来时我好给你买。”“我要一个文具盒,还有一盒彩笔,当然吃的也不会少。可以给我买吗?我的好爸爸!”没问题,但是你要好好学习,每次考试都不能落下。”
等您打完工要回来时,您想到了我对您说的话,就丢下行李,步行到五公里的市区给我买东西去了----
我亲爱的好爸爸,我非常爱您,您那么疼我,那么关心我,我知道,所以在这篇文章中,我想对您说:“爸爸我爱您,爱您!如果要用时间来概括的话就是,天长地久,海枯石烂,一句话:“我---爱-----您----爸爸!”
你的爸爸很爱你,你也爱你的爸爸,就用你的话来实现把,愿你们互爱到天长地久。 ---辅导老师-韩玉洁
爸爸,我想对您说9
有一句话我一直憋在心里,今天我要鼓起勇气对您说:“爸爸我爱你!”
我家并不富裕的,您一直想把我弄到二小来,让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可是我天天在家里偷你们的血汗钱,来买对学习没有用处的玩具。第一单元语文我只考了76分。老师让我们带回家给家长签字,我以前每次考试都考85分以上,现在只考了76分,我只好把试卷藏到书包里,让这个秘密一直消失。可是我去洗澡的时候,爸爸把书包打开了发现了那张卷子,爸爸把我叫起来,问:“这是怎么一回事?你怎么只考了这么一点分?”我说:“我天天偷您的钱,来买玩具,才把我学习弄差了。”您把我的眼泪擦干,对我说:“别哭了,诚实就好,知错就改好样的!爸爸忙了这几年,也不枉此生了!”
爸爸您是多么好的爸爸啊!
爸爸,我想对您说10
爸爸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爸爸,我有几句心里话想对您说,您能静下心来听听吗?
爸爸您每天不停地在外面奔波不知有多麽辛苦。爸爸我知道您拼命的工作是为了我们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是,您想过吗?现在您的身体骨瘦如柴,不像以前那样身强力壮。以前,那一团乌黑的头发变成银白色的。您说这样的生活幸福吗?
每当放学的时候,我都无精打采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似乎变长了;太阳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放下工作吧!在无边无际的海滩上牵着我和妈妈的手,迎着夕阳,映着照霞,奔向幸福的将来,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