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2
爸爸,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只是一直找不到机会,今天终于可以借助习作给您说说隐藏在我心底的话。
亲爱的爸爸,我今年已经十岁了,有很多道理也都明白了,以后您和我说话的方式稍微改变一下,好不好?
爸爸,我知道很多时候,您的出发点都是对的,都是为了我好。可是您还记得上个星期六吗?我早早就把作业写完了,而您看见我一副放松的样子,就很生气地对我说:“你不赶紧写作业,还在这里磨磨蹭蹭的干嘛呢?”听了您的话,我心里可真不是滋味,因为我是被冤枉的啊!爸,您以后不要在没有了解真相的情况下就随意地批评我,好不好?
爸,您还记得昨天晚上吗?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坐在沙发上各干各的事情,您玩着手机,我看着电视,正当我看到津津有味的时候,您突然一声大吼:“佳威,你看的什么电视,有意义吗?”吓得我小心脏怦怦直跳,心里顿时一片黑暗,我实在不明白自己哪里错了。后来才知道,您是觉得我看到电视对您来说没有意义,我不禁在心里纳闷儿,我们所处的时代不同,眼光不同,爱好不一样,这很正常,期待您不要再用自己的标准来衡量别人了,好吗?
爸爸谢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您对我的微笑能多一点,能够让我和您有平等对话的机会,不要总是那么高高在上,不要动不动就武断随意地批评我,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改掉各自的坏毛病。
爸爸,儿子期待着咱们的共同进步!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