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你老是说话不算数,可能你不会相信,那我就以最近的事为例”。
还记得吗?前几天,你答应我去游泳。可是,今天我说我想去游泳,你却说了让我惊呆的话,冷冷的说:“不行”!我一下子就呆了。我问您为什么?您说由于我今天的表现不好,而且作业也没有好好的做,所以不行!可是,您知道吗?我觉得我表现得不错啊,作业我也是认真的去完成了啊!所以我哭了,哭得好伤心!还有一次是我在上幼儿园时,你答应中午来接我的。我吃过午饭后就乖乖的坐在小板凳上等着你的到来。可是,我左等右等始终都不见你的身影,急得我大哭了起来。最后,只好在老师的安抚下慢慢的睡着了。
爸爸,您说,如果是你,你能接受这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