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我的校园了!这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就让我来带你们参观我的校园吧!
春天,校园里堆积了一冬的积雪都融化了,小草丛地下探出了脑袋,东看看,西瞧瞧。大树吐出点点嫩芽,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玉兰花迎着春风傲然开放,草地上也摆出了许多花,有迎春花、喇叭花、杜鹃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把校园装扮的更加美丽!
夏天,大树的叶子长得更加茂盛了,给树下一排排椅子撑起了一把大伞,小朋友争先恐后的来到树下乘凉。小草更绿了,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小虫儿来到这儿欢乐的嬉戏。花儿更红了,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我和妈妈还来到这里照相呢!把这夏天的美景留下来。
秋天,天气变凉了,树上的叶子渐渐变黄了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这时候校园里唯一的一棵杏子也成熟了,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同学来摘杏子,吃一口又香又甜,连树下的小狗都馋的流口水呢!瞧!美术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杏树下画画,多美的一道风景呀!
冬天,雪花漫天飞舞,给校园盖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好多小朋友来到这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的校园,就像爱我的家一样,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