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都会来到这多姿多彩的校园,一进到门口,就会听响亮又清脆的读书声,在这个充满书香的校园里,我感到无比的欢乐。
这里春天鲜花盛天,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金色一片,冬天雪花飞舞。校园里最美的地方要数角落里那个花坛。
校园东边有一个花坛,花坛里开着各种美丽的花朵。你看,那一朵洁白的小花,这花不像别的花那样引人注目,但它依然很绚丽;被绿叶衬托着的花朵,是那么的清新、淡雅。清风吹来,它摇曳着,一股幽幽的清香沁入心脾。再往左看,有朵红色的花,你知道那是朵什么花吗?这就是闻名遐迩的月季花。它不能容下别的花比它美,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上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儿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这些花朵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绵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校园里美丽的花坛,你美丽动人,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你的美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希望你越变越美,给校园增添更多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