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魔法师是一个非常非常神圣的职业,我想大声说:“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一定会用我的能力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现在的气候,有些地方干旱,有些地方洪涝,这一天,我来到一个干旱了很久的地区,这个地方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下雨了,这里的人们连喝水都成问题了,我决定帮助他们,于是我拿出魔法棒,向天空一挥,念动咒语,说到:“快快下雨!”只见天空一会儿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一场救命的大雨下了下来,顷刻间,庄稼抬起了低下很久的头,树木披上了绿色的外衣,花儿绽放出了笑脸,整个地方充满了勃勃生机。
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处森林失火了,于是我马上骑上我的魔法扫帚,飞到森林上空,只见那里的火势已经非常严重了,许多大树都已经烧光了,形式非常严重,灭火已经刻不容缓了,我拿出魔法棒,念动咒语,向森林上空一挥,顷刻间火已经灭了,我又念动另一种咒语,树木马上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整个森林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一定会善用我的魔法为人们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