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6
今天,电视上有个变魔术的节目,魔法师们出神入化的表演都把我给看呆了。我就想着,假如我是魔法师。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消除贫富分化,让大家都一样富有,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公平地接受教育,不必为高昂的学费而担心。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让地球变得安静,不会再发生洪水,火山爆发,地震等自然灾害,让人们不再担心家园破坏,亲人分离的痛苦,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把所有的坏人全抓住,在他们的脑子里安装一个芯片。只要他们一做坏事或者脑子里有干坏事的想法,脑袋立马像裂了一样疼,能解除这种痛苦的唯一办法只能做好事。到那时, 地球上就只有好人,没有坏人啦。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做许多好事,让百姓过上太平,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