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5
每当看见那英勇无畏的哈利·波特在电影中娴熟而又潇洒地施 展 法术时,我的手就直痒痒。要是我有一根万能的法棒,我就能成为大魔法师了……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冲上天空,穿过大气层,来到荒芜人烟的月球。咦,月球作为人类的移民地,怎能这么没生机呢?我一定要改变它!说着,我用魔法棒在月球的地面上轻轻一点,立刻就有许多植物生长出来,月球顿时变得绿意盎然。我又轻轻摇了摇法棒,小溪马上汇成江河湖海。现在人类可以安心地移居啦!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在天空俯瞰美丽的地球。工厂太多了,浓浓的烟让天空乌烟瘴气,黑黑的污水让河流浑浊不堪……让我来帮帮地球吧。于是,我对着浓烟吹了口气,烟变成了五颜六色的雾,还有着糖果的香味。我又用法棒指着污水口,管里马上流淌出清澈的水。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到祖国的北方画一个温暖的太阳,让那里不再天寒地冻;我会到祖国的西部,轻摇法棒,天空顿降甘霖,那里不再干涸;我会到贫穷的地区,给饥饿的人们带去食物;我会为病榻上的人们消除病魔;我会为盲人带去光明,让他们重见天日……
突然,一阵敲门声把我从幻想中拉回现实。我握着钢笔,指着门,门真的就自动打开了……我也是一位伟大的魔法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