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4
今天,我看完了一本神奇的书,那就是《哈利·波特》。
在魔法世界里有许多奇妙的事情。比如:他们都通过猫头鹰送信,从来不用人去送信;一包怪味豆里有许多味道:草莓、红枣、苹果、香蕉、小草、小花等各种怪味道;骑着扫把在空中打“篮球”;报纸上的照片会动等其他怪地方。
看完真本书后我想:“要是我是一位魔法师就好了”。
这样我就可以把小草变成薯条。一挥魔杖,几大包薯条出现在我的身边。吃起来还有一股淡淡的青草味,十分好吃。
我还想变出一支神笔。它可以把我想写的成一篇美妙的文章。我只要把想写的再想一遍就能不费吹灰之力写下来。它还会加一点修饰词,让这篇文章更美妙。
我想用魔法把夏天的教室转移到泳池上课。我们坐在海豚上听课,老师在大乌龟上讲课。书要看的时候会飞到你的眼前,自动翻到要看的那一页。上体育课的时候就可以游泳喽!
要是我是一位魔法师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