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9
假如我是魔法师,当再会有地震、洪水、泥石流、龙卷风等自然灾害发生的时候,我就魔杖一挥,那里的房子和人们都会飞到安全的地方,避免受到伤害。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就会去贫困的山区,给那里上不起学的孩子建一所学校,还给他们变出很多很多的玩具、文具和课本。让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就会给所有的犯罪分子洗一遍脑,让他们改邪归正,不再做坏事。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就会变出很多神奇的药,让有病去治不好的人吃下去,他们的病立刻就能好。如果把它捣碎了敷在腿上,双腿骨折的人就能立刻变得活蹦乱跳的。如果把这种药捣碎了放在水里,再用这种水洗眼,双目失明的人也能重见光明。
假如我是魔法师——
唉!假如我是魔法师,世界将会变得多 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