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10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小明、小刚和小红一起到公园里去玩捉迷藏。
他们到公园里看见许多花。有红的、蓝的、黄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小红当找的人,小明和小刚当藏的人。然后,小红用双手捂着眼睛,开始数一、二、三……;小明悄悄的躲进了草丛里,小刚飞快的躲在树上。开始了,小红悄悄地走着。突然,小红发现草丛在动。小红一想:又没风,草丛怎么会动呢?一定是小明。小红轻轻地走去抓小明。她把草丛扒开一看,果然是小明。小红又开始找小刚了,她发现对面树上的叶子在轻轻颤动,她猜测小刚可能躲在上面,于是她就轻轻的走到树下,抬头看见一双脚,她就拿一根树枝去碰那双脚,小刚就说:“谁在碰我?”小红说:“是我,还不下来。”小刚就下来了。
小红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