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2
有一天,天气晴朗,小动物们上学去了。猫老师看了一下小动物,有小猪、小狗、小鸟、小鸭、小熊共五个学生,老师说:“正好,我们就在教室里玩捉迷藏吧,谁愿意来捉呢?”小猪说:“我来捉吧。”然后,小熊把灯关上,小狗把窗帘拉上,小猪把一块布蒙在眼睛上。小猪随手一抓就把小鸡捉住了,小猪自言自语地说:“这是谁呢?”一拉开布,才发现是小鸡。
小鸡马上自我介绍,说:“我喜欢虫子,我的梦想是把吃肉的动物消灭。”说完,小鸡把布蒙在了眼睛上。过了三分钟,小鸡捉到了小狗。猫老师看了看手表,说:“放学了,大家可以走了。”小动物们跟老师打了一个招呼,一个一个都回家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