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7
每个人的童年都一定有许多有趣的事吧!我一想起小时候的那次捉迷藏,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笑得合不拢嘴。
那是有一天,我去表哥家玩捉迷藏的游戏。我们用“石头剪子布”的办法决定由谁先抓,结果是表哥先抓,我急急忙地躲到厨房门后。表哥走进客厅,东找找,西瞧瞧,茶几底下沙发后面都没发现我的踪影。表哥自言自语地说:“这小子,躲到哪里去了?”我听了心里暗喜,兴冲冲地从门后跑出来,高兴地说:“我在这里,我在这里。”表哥先是一楞,“咦,我没找着你,你却自已跑出来自投罗网。”然后就哈哈大笑起来,家里人也笑得前俯后仰。我这才明白过来,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似的,连忙说:“这次不算,再来一次。”表哥说:“可不能再耍赖了,只能再给你一次机会。”我赶紧跑进房间,躲到床底下。表哥数好了,走进房间,发现床底下有一条腿露在外面,就抓住我的腿,兴奋地说:“我抓住你的“小尾巴”了,快出来吧!”原来我躲得太急,把一条腿露在外面了。小姨看见笑着说:“说你们玩捉迷藏,还不如说你们在抓坏蛋呢!”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来了,我也跟着傻笑起来。
捉迷藏真有趣,它让我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