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6
昨天,我和姑姑一家一起去了巩义吃大虾,到了目的地,我突然有了个想法,何不在此玩一场野外捉迷藏?
到了那里,天阴沉沉的,没多久就下起了小雨,我们兄弟三人胡乱扒拉了几口饭,就开始了野外捉迷藏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第一轮抓人者是弟弟——童童,哥哥藏在桌子下面,而我则藏到了一个不太隐蔽的角落,哥哥很快就被捉住了,然后弟弟就朝我走了过来,我的心里不由一阵紧张。可他却走来走去,愣是没看见我,可就在这关键时刻,我向右一转看见了一个很大的蜘蛛,由于我从小最怕蜘蛛了,吓得大叫起来,我也因此暴露了,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捉住了我。
第三轮,我和哥哥石头剪刀布来确定谁是捉人者,我输了。该我抓他们了,正好肚子饿了,就坐在桌子旁边吃了起来,吃饱喝足后,我开始行动了。一出门,就看见了哥哥,我快速抓住了他,让他去吃东西的地方等我。接着我又在厨房看见了童童,这次十分顺利就抓住了他们俩,真是开心啊!
不知不觉就已经12点了,也听到了妈妈的催促声,野外饭店,再见,有机会我还会到这里来玩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