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4
我和邻居两个小伙伴玩捉迷藏,我们用“石头、剪子、布”的方法选出由雨浓找,我和徐悦藏,我们俩藏在以前从没藏过的车棚里了,我想:这下她找不到我们了。
我像个哨兵一样,躲在墙角看尹雨浓,只见她东张西望,我的心里暗暗高兴。突然我发现雨浓直奔我们的方向走来,把我们弄了个措手不及,我轻声对徐悦说:“雨浓来了。”我俩不约而同地往里跑,藏在了最隐藏的地方,只见雨浓站在车棚门口大声喊:“电报刘畅姐,电报徐悦姐。”我心里想:雨浓真神,我们藏在这么隐蔽的地方,她都能这么快找到。我们俩垂头丧气的走出来。
在一旁看热闹的三位妈妈乐得笑弯了腰。原来,在我们藏的时候,她迅速地偷看了一眼,知道我们藏在哪儿后,又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东张西望。把这俩比她大了3岁的姐姐都骗了,雨浓知道自己不守游戏规则,就自己主动再找一次。
兵不厌诈,第二次我们仍旧藏在车棚里,只见尹雨浓去我们平常藏的1门去找,我说:“我们去救电吧。”徐悦说:“刚才她就骗我们了一次,我们让她多找一会儿。”雨浓在1门找了很长时间,没有找到,就去2门找了,我说:“现在1门是最安全的,我们去1门。”我们俩趁此机会跑到了1门,徐悦在门口放哨,见尹雨浓又找3门、4门和5门还有车棚,我们俩才出来救电。
捉迷藏的游戏既有意思又好玩,需要动脑筋才能玩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