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8
“秋天”来了。妈妈说,“秋天”这个小家伙和我一样是调皮的孩子,它不会老老实实地站在我们面前说“我叫秋天”,它和我一样最喜欢玩捉迷臧的游戏。好吧!让我这个游戏高手来找找它吧!以我的火眼金睛,秋天,看你往哪里躲!
我先在家里找。哦,它躲在老爸的衣服里了!夏天,老爸穿的是短袖,秋天一来,老爸的袖子明显长了一大截,成了长袖衣服咯!哈哈哈,真好玩!
家里太小,捉迷臧不好玩,于是我骑着自行车到外边去和秋天捉迷臧去。刚一出门,我就发现秋天躲在云朵里,偷偷在云朵里吹了口冷气,我被冷的有点小发抖了。看来它确实和我一样调皮!
接着我发现它又躲到了大树上。它一定是给大树洒干草露了,立马树叶就发黄了,他再用力把树一摇,黄色的叶子都飘落下来,很好看呐!它还给有些果树,洒了超级肥料,果实都长出来了!看来他还是干了点好事的,难怪很多人喜欢它
秋天躲在人们的鼻子里,它好冷啊!我们受不了,一打喷嚏,它就变成鼻水流出来了
秋天躲在河水里,它偷偷把水变冷,于是我们再不能和夏天一样,下河游泳了!
秋天真是个厉害的小家伙,它能分身无数,我找得好累啊!明年等我长大一点,继续和它捉迷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