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9
一个周末,我的好朋友赵星怡邀请我去她家玩。我高高兴兴的答应了。
人都到齐了,经过一场激烈的“辩论赛”,我们决定玩捉迷藏。我们石头、剪刀、布,决定由张睿蝶先找。“1、2、3、4……”开始了大家撒腿就跑。我东瞅瞅,西看看,发现了一个大木箱子,里面没有东西,还有一个盖子。“天助我也!”我想。我赶紧钻了进去,盖上盖子,还留了一条小缝方便我“打探敌情”。
这时我发现张睿蝶正向我走来呢!“呀!怎么办,她是不是发现我了?”我想。心中就像藏了一只小兔子,不过,有惊无险,她已经走过了。我长长地舒了口气。我正高兴,张睿蝶突然回过头来,用手使劲的敲了敲木盖子。我忍着没出声,谁知,张睿蝶把盖子一拉,“呜呜——我被抓了。”
于是,第二轮,就是我抓了。“1、2、3……29、30!我来抓啦!”
首先,我检查了大木箱子,没有;接着,又去检查了沙发后,也没有;啊?人都到哪里去了?窗帘后,没有;课桌下,还是没有。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我灵机一动,趴在地上一看。“哈哈!你们果然在床底下。”我高兴的说:“耶!一下子抓到两个。”后面的运气就更好了!先是在洗衣机后面找到了徐静怡,又在储藏室里找到了徐雪儿,最后又在衣柜里找到了马乐华和张睿蝶。哈哈!都抓到了!我赢了。
捉迷藏,真好玩!下次,我一定邀上好朋友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