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5
4月4日是清明节,我们全家去四明山探亲。到了那里,我飞快地叫好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我们闭上眼睛,嘴里还数着数:一、二、三。开始找了,我向旁边看了一眼,忽然有一个影子跑过去,我叫上弟弟,悄悄地跟上她,找到啦!我和弟弟欢呼雀跃,妹妹就不服气地说:“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们肯定有人在偷看。”我承认了。
弟弟说:“再来玩一局。”我和妹妹同意了。啊,轮到我躲了,我一会躲到楼上,在楼上看见他们偷看,不放心,又跑到楼下,我大声地说:“不玩啦!”他们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解释说:“我胆小,还是你们躲吧。”
我们又玩了起来,妹妹藏了起来,这么大的一个地方,怎么才能找到呢?我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故意问妹妹:“好了没?”妹妹不知是计,就回答说:“好了。”我听到声音是从稻草堆里传出来的,我到稻草堆里一看,只见妹妹像夹心汉堡似地夹在中间,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妹妹走不下来,我们铺了一些稻草让她滚下来,我们又笑个不停。
清新的山风,夹带着花香吹来,把我们银铃般的笑声传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