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3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去姥姥家。姥姥和妈妈做饭时,我和妹妹、姥爷捉迷藏。
第一轮,先是姥爷捉我和妹妹,我让姥爷从1数到100,我俩赶紧找藏身的地方,我听到姥爷数到50时,才找到一个藏身的好地方,我俩钻进木柴下面,听到姥爷数到100时,我的心情紧张起来,倘若姥爷找到我们,我们就得给姥爷唱支歌。姥爷这里找,那里找,嘴里叨念着“她们俩个躲到哪里去了?”听到姥爷的话,我俩忍不住偷偷地笑起来。姥爷寻着声音找过来,一下子就找到我们了。我们只好乖乖地出来给姥爷唱支歌。
第二轮是妹妹捉我和姥爷。我和姥爷藏在小屋里,那里有许多玉米,我藏在玉米袋后面,姥爷藏在门的后面。我听到妹妹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远,我悄悄地走出去,看见她钻进猪圈里,突然她回了一下头,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看见了我,跑过来抓住了我。我偷偷地用手指了指小屋,妹妹明白了我的意思,走过去把姥爷拉了出来。最后,轮到我捉妹妹和姥爷了,我竖着耳朵听哪里有声音,我寻着声音望去,看见塑料在动,感觉没有风,猜想他们一定躲在那里,我轻轻地走过去,看见姥爷和妹妹正往上爬,妹妹正撅着屁股爬到一半,就被我捉住了,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不知不觉中,一天就过去了。回到家,我还沉浸在那种愉快的情景中。
我喜欢捉迷藏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