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兖州市 山东省兖州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年级二班 王金益 一天中午,我和妈妈在家里玩捉迷藏。我让妈妈藏。我趴在床上,让妈妈去藏,等了一回儿,我想妈妈该藏好了,于是,我便找了起来。我先来到爷爷的小屋,扫视了一下整个屋子,没有!我又来到了阳台,怎么搞的?还是没有。难道藏在厕所里?哈哈,我赶忙来到了厕所,可是一个人影也没有,真是空欢喜一场。“藏在什么地方呢?”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来到爷爷的小屋,感觉门后面很可疑,妈妈突然从门后面钻了出来,吓得我两手上下摆动,腿打着颤儿向上跳,真像个不会飞的小鸟,原来妈妈藏在门后面呢!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捉迷藏还真得动脑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