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6
春,迈着轻盈的脚步踏入人间,我们学校也春色满园。下面,请跟随我,一起欣赏这校园的春色吧!
走进校门,一眼就望见教学楼旁的金苹果乐园,像是走进了花团锦簇的春的画卷。乐园前是一个用冬青木围成的迷宫。吸引人的不是曲曲折折的道路,而是新绿的冬青叶。那么嫩的新叶摸上去光滑无比,射出玛瑙般的光泽,晶莹剔透。穿过迷宫,各种鲜花争奇斗艳:雪白的梨花在枝头绽放,像圆润的珍珠,挂在枝尖,美不胜收;桃花已收起粉嫩的容颜,长出碧玉般的叶子,像叶形的上等丝绸,郁郁葱葱……清澈见底的小溪,无数豆大的蝌蚪摆着黑脑袋,甩着细尾巴,无拘无束地畅游着……
游览完乐园春景,我们再去中心花园观赏下。一抬眼,满树樱花挂在枝头,如同一个个丝绒绣球,可爱极了。远远望去,好像天边璀璨的霞光一不小心落入人间,挂在枝上,化作朵朵春花;白玉兰凋零了,鲜绿的叶子代替了洁白的花朵,勃勃生长;含笑也开花了,几朵乳白色的花瓣犹如玉雕,一股清香飘散出来,萦绕着花儿;坛中杜鹃含苞欲放,像一只只彩色蝴蝶立在枝头,五光十色,繁花似锦……
最后,我们去后院欣赏风景吧!垂柳吐出了新芽,像碧玉珠挂满柳枝,满眼尽是绿色;菜花在大片大片地开放,像金子在风中摇曳着,如同光的海洋……
春天的校园,五彩斑斓,如仙境一样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