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5
春姑娘来了,她送走冬天的寒冷,带着温暖的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早上,校园总是被一团团浓白色云雾笼罩着,远远一看,好像是世外桃源,又如同是神话中的蓬莱仙岛。教学楼前的桃树早已冒出一簇簇翠绿的嫩叶,还挂着几个粉红色的花蕾。教学楼后的木棉树还未见一片绿叶,但火红的花朵已经布满枝头。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仰起幼嫩的小脑袋,笑盈盈的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心里感到格外的舒服。
中午,太阳公公把温阳洒向大地。瞧,地上那满天星、杜鹃、太阳花、蝴蝶花……争奇斗艳,把学校旁边装饰豪华的科教楼映衬得好像天上的宫殿。看,一对对蝴蝶在灌木丛中比翼齐飞,一群群蜻蜓好像飞机特技表演那样在空中比武。听,“唧唧唧”,是谁在叫?哦,是一群活泼机灵的小鸟。晚上,校园里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一阵阵拂面的春风,一股股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天上的星星公主闪烁着眼睛,好像在问:“他们是在开会吗?为什么不请我呀?”
啊!校园春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风景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