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9
我的学校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春天的校园当属最美。
春天时,你来到学校,一进校门就可以看见在一个有着200米环形跑道上,有许多同学在玩耍,两旁的松树换上了新绿的春装,东墙上的爬山虎也穿上了嫰红色的风衣。到了里院,花坛上,花儿们争鲜斗艳。太阳花绽开了它那可爱的笑脸,桃花也不甘示弱,穿上了它那粉红的晚礼裙柳树是最早抽出嫰芽的,正如唐代大诗人贺知章所说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再看学校的老槐树,那淡黄的小花开满了枝丫,小鸟,小燕子站在树上枝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又给校园增添一丝春意。
再看草坪上的小草,它偷偷地睁开眼睛,从土地里钻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光彩夺目的春天,它像一是一位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着集体的力量,织成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沐浴着春天和熙的阳光,陶醉在这如诗如画的春色中,仿佛变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园丁的辛勤培育下,快乐地、健康地成长,把祖国的春天装点得更加美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