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3
今天,我可真兴奋, 因为今天我离开妈妈,自己和同学一起跟着旅行团来到浙江安吉抓蝴蝶来了。
我们坐了几个小时大巴来到了安吉。吃完午饭下午我和同学,带队的老师一起来到山上抓蝴蝶。 带队老师对我们说:“你们俩人一组,俩人一个网,每组还有一个放蝴蝶的盒子。” 说完,我们就组好队出发上山了。 不一会儿, 就听到远处有同学喊:“抓到了,抓到了!” 我赶忙跑过去一看, 啊!原来是老师捉到一只非常珍贵的蝴蝶。 这只蝴蝶因为我们组动作慢了点, 被其他组拿走了。 但是后来那组同学一不小心, 把蝴蝶给放跑了,真是太可惜了。
我们组走到半山腰就捉到了十来只蝴蝶呢! 这些蝴蝶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真好看。 等爬到山顶,我们发现一个很壮观的瀑布。 这时候我已经走得又热又累了。站在瀑布前丝丝水雾吹来,特别的凉爽! 很可惜的是,有一些同学没有能坚持走到山顶,有人在第一个休息站就放弃了。 他们就没能看到这样的美景。
下山了,也就代表我们的捕蝶活动结束了。下山时, 我崴了好几次脚,我本以为下山容易上山难,结果是上山容易下山反而难。
安吉之旅非常难忘。 明年我还想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