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5
我去过地方可多了,有溱湖海洋馆,扬州……令我最难忘的地方就是泰国了,去年暑假,我坐着飞机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泰国。
我先来到鳄鱼馆,只见一只只鳄鱼张着血盆大口游过来,我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导游说:“别怕,它们咬不到你的。”我拿起插着肉的树枝,把树枝放进去。它悄悄地游过来,突然往上一跃,一口咬住肉,决不松开嘴,眼看我就要掉下来了,我又急中生智,松开树枝,我才没掉下去,我提心吊胆地想:这次真是有惊无险,虚惊一场。
我又做在当地上身后,骑着马去我最想去泼水节,我换上衣服,大声说:“啊!我来了。”我毫无防备,出师不利,摔了个“狗啃泥”。我把盆子装上水,把盆子往前一泼,结果,我没泼准,空中的水全落到了我身上,我们玩了一会儿。就又骑着那匹健壮的马,去了曼谷的大象场。
我先闻着大象的粪,气喘吁吁地说:“什么时候骑大象。”爸爸兴奋地说:“现在就骑。”我慢慢地爬上去,大象走一步,我就叫一次,似乎随时都要掉下去,心提到了嗓子,大象扭着头在和我们玩,有一次,我坐在象鞍上,差点摔下来,我情不自禁地说:“我再也不骑大象了。”
这次不仅玩得尽兴,还体验了许多新奇的活动,学了很多书本学不到的知识,这次这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