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9
放暑假了,杨欣逸妈妈约我们去丽水冒险岛玩。
那天早上,还发生一个小插曲,我们上错车了,在约定时间,约定的地点,刚好停着一辆旅行车,我们问也不问就上去了,别人占了我们的座位,我们看那里有空就坐那里,又有一批人上来了,说我们坐了他们的位置,后来才知道我们坐错车了,坐上了去横店影视城的大巴车。
过了一会儿又一辆旅行车来了,我们问清楚才上了车。我和杨欣逸说说笑笑不一会就到了昌险岛,导游提醒我们一句,不能带零食进去。我以为包里没有零食,就说:“妈妈,包里没有零食,我们走吧!”可是管理员还是找出一块面包,导游帮我们拿回车上。
我和杨欣逸冲了进去,我们的第一站是滑滑梯,我玩了一遍,觉得很有趣,又玩了一遍,妈妈对我说:“上面还有更高的呢”我们玩了一遍又一遍,玩腻了。我们的第二站的名字我也不知道,那里有许多塑料做的动物,我找到一只海豚,跳到海豚背上,妈妈在后面推。扬欣逸找到一只海龟,阿姨在帮她推。四点钟到了,我们回到了车上回家。
丽水昌险岛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