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9
早晨,我步入校园那鲜花和小草的气味真是芬芳扑鼻,每次一进到班里就要坐下来读书。
今天和往常一样一进到班就坐下来开始读书了,你们看我的校园上课的时候没有杂音只有朗朗的读书声和回答问题的声音还有笔头刷刷刷的写字的声音翻书的声音。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校园里看看书或者画画还有的跟同学一起玩跳皮筋,男生有的在操场踢足球有的在跑道上比赛跑步还有的在篮球场打篮球。
你们可能会问我的学校就这些吗?我会对你们说不是,刚才那只是我的学校课间外的一些课外活动,还有就是我们的学校是拥有美丽和智慧的校园,从我们七岁一个什么也不懂和一个特别任性的小孩子起到现在能读书写字,画画,唱歌,什么都可以的学生来说这些都离不开我美丽和智慧并存的学校和辛勤的老师。因为有了我的学校和老师,所以才能有我们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校园里有一片小花园,花园里开着红艳艳的花朵还有一些绿油油的小草到处充满了淡淡的花香,就在小花园的中间有一个小凉亭,没事的时候可以坐在那歇歇脚,我的学校分别有两栋教学校楼而这两栋教学楼分别是北教学楼和南教学楼。每天早上步入校园就会有种清新空气和那淡淡的花香扑面而来,想着我们在这校园里面每一天都在学习知识进步着。
同学们这就是我们充满智慧和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