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我的同桌——你有着红红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像黑色的宝石,你的个子高高的,头上扎着马尾辫,你非常特别。
为什么说你很特别呢?原来是因为你不但学习好,而且体育也好。有一次,我们和四六班进行足球比赛,只见你一会儿和别人抢着足球;一会儿把班上的人叫在一起讨论战术;一会儿又准备把足球踢到对方球门里。快看,踢进了!全班人欢呼起来,只见四六班的学生的脸上露出了一百个不高兴,她们的眉毛都成倒八字了。
你学习也很好,有一次数学考试,你好像碰到了一只拦路虎,只见你一会儿拿起铅笔在纸上画图;一会儿嘴里叽里咕噜地好像在和谁说话;一会儿眼中发出让人看了毛骨悚然的光,好像在和谁吵架。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你像刚出笼的鸟儿一样高兴,望着那道做正确的题,你悬着的心得到了放松。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你最心爱的笔给碰掉了,我的心里怦怦直跳,心想:你一定会吵我骂我,然后再让我还你一支钢笔。可是你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背说:“没事,一支钢笔算什么?难道友谊不比金钱贵重吗?”听了你温暖的话语,我紧张的心一下子轻松了许多。
我要像你学习,全面发展,为班级争光;学习上敢于挑战,永不言弃;对待朋友像春风般温暖、热心。做一个受人爱戴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