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0
在我们这个可爱的城市,有着许多美丽的校园,然而我还是认为我的校园才是最美丽的!它就是———铜仁市第二小学。
在校门口的上方,刻着雄伟高达的字——铜仁二小,走入大门,大家可以看到两旁摆满了千奇百态的花,每一盆花都挂着可爱的笑脸,散发出芬芳扑鼻的清香,香飘十里,将这清香吸入鼻孔,让人醉入花一般的海洋。伴着阵阵花香走入操场,我们可以看见有着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玩游戏,可是,有人看不下去了,好像是在羡慕小朋友在玩耍,于是,就当了一次恶人,响起了“铃铃”的声音,小朋友都不得不走回了课堂,走到教室的门外,看见老师那雄伟的声音,让同学们都不敢发出一点声音,窗外的小鸟发出了悦耳动听的歌声,那样美丽,小鸟动听的歌声加上老师的上课声,以及同学们的朗读声,让课堂充满了无限的美好,“铃铃铃铃”!下课了,这个下课声打破了同学们的朗读声,开始做操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如同士兵一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入了操场,做起操,跟着音乐的结束,同学们慢慢地走回了教室。
我们的学校带着鸟语花香,欢迎所有的可爱的人们来到我们这个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