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9
风,轻轻地温和的吹着,是美丽的秋姑娘姗姗而来。花园里的菊花开了,有红的、粉的、黄的和白的。仔细一看,红色的菊花像火,白色的菊花像雪,黄色的菊花像金。再仔细一看,我发现,有几朵菊花围在一起,像要谈什么事似的,还有一朵,像秋风姐姐要把它们分开似的,紧紧拥抱在一起。再看看旁边,桂花金黃金黄的,我闻了一下,哇!好香啊!我的小脚丫都被这香味勾住了!一位老奶奶闻到了芳香扑鼻的桂花香说:“这么香的桂花,我要摘一点回家泡茶喝!”我听了,笑着说:“那我也要摘一点回家做桂花汤圆!”
走出花园,我来到了果园!哇,好多果子啊!那一个个小苹果红通通的,像小朋友害羞的小脸蛋,真惹人喜爱!柿子树上,那霸道的柿子居然不让那叶子一片不剩。我又来到桔子树下,那黄澄澄的桔子让人直流口水,像对我说:“你快把我吃掉吧!我很甜哦!”石榴伯伯也已经迫不及待地咧开了嘴,更吸引我的是那一串串紫红的葡萄像一颗颗珍珠,上面还留着小水滴呢!可真新鲜!
秋天,你可真美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