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5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北风呼啸的冬天,而我却最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因为它是五颜六色的。
走进公园,一大片火红的枫叶林,那一片片看上去那么可爱,那么生机勃勃,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哦,秋天是红色的!
正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庄稼已经成熟。沉甸甸的谷子压的稻子抬不起头来,一阵风吹过,稻子摇头晃脑起来。哦,秋天是金黄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少女在诉说着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藏,让秋雨尽情湿润我的脸庞。雨停了,我抬头仰望,天空蓝得使人陶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闻一闻,还带着露珠的芬芳。它们没有公园里的菊花亮眼,但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乡村的泥土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落叶从树上飘了下来,枯黄的叶子落在了地上,慢慢堆积成了一座小山,踏上去软绵绵的。我们踩在了上面,吱吱的声响再我耳边回荡,秋姑娘送给了我们一条地毯。哦,秋天是黄色的!
面前,是一片草坪。小草已经枯黄,可是当中却盛开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花花绿绿衣服的先生小姐们,围在一起,欢乐的唱呀,跳呀……哦,秋天是彩色的!
啊,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它有红,有黄,有蓝……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