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10
你是一个梦幻的季节;你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令人愉快的季节。虽然你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郁郁葱葱;不像冬天那样玉树琼枝、满天飞雪。但是秋天有自己别具一格的美。秋天天高云淡、果实累累、秋菊怒放。
秋天的美在落叶上。叶子变黄了,枯黄的叶子随着阵阵轻快、凉爽的微风飘落了下来,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漫天飞舞,落叶飘落到地上,整个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秋天的美在田野上。田野里到处一片金黄,在灿烂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像一片无边无际的金黄色的大海,农民伯伯们忙开了,有的在收割粮食,有的在准备第二年春种,有的在磨面粉……瞧,他们笑得多甜呀!我的心里也非常高兴。
秋天的美在果园。果园里,农民伯伯正在摘水果,那些红通通的水果看得我直咽口水,农民伯伯可能也闻到了水果的味道,不时地把水果放在嘴里,品尝着这劳动的果实。
秋天的美在天空。天空里,几乎没有一丝的云朵,天看起来是那样的高,几乎是平常的好几倍。正所谓“天高云淡”就是写的秋天的天空的美的景色。
秋天里,最美的要数公园了。公园里到处是金黄色、金色的菊花,金色的落叶,金色的瓷砖,公园里变成了金色的世界。花坛中,一朵朵大小不一的菊花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团结友爱的兄弟姐妹。菊花的形态各不相同,有的弯着腰,好象在跟我们点头欢迎;有的花心红通通的,好象看见了我们,觉得很害羞;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仔细看还能看见一批蚂蚁在搬运过冬的食物,旁边还有一只螳螂好象在说:“蚂蚁兄弟,冬天还早呢!你们现在就在搬运食物啊。”蚂蚁说:“是啊。我们是很小的动物,我们现在开始搬食物,到了冬天正好搬够食物,如果不搬冬天就没吃的了。”
我太喜欢秋天了。我大声呼喊着:“我爱你,秋天!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