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2
秋天到了,果园里,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梨树上果实累累,像是许多小葫芦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农田里,稻子熟了,黄澄澄的,像铺了一地金子的毯子,小青菜穿绿色的军装,样子挺神气;菜花在暗绿色的叶丛中藏着淡玉色的鹅蛋脸;最有趣的是大豆在豆荚里伸出圆圆的小脑袋向外望,……
公园里,两只燕子从那边飞来啦,看见树叶往下落,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电报来了,催我们赶快到南方去呢!”。大雁南飞,排成了一个“人”字。枫树阿姨脱去了绿罩衫,换上了红外套,秋风吹来,枫叶像蝴蝶,从树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松树爷爷却还穿着绿罩衫;菊花开了,菊花梳着它那美丽的头发,桂花也开了,桂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啊!秋天,我爱你!因为你能给人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