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8
我爱你,秋天!因为你有许许多多美好动人的场景留在我幼小的记忆里,每当想起你那硕果累累的果园,稻谷飘香的原野,霜叶似花的深秋,让我总是浮想涟漪,回味无穷。人们把你称作“金秋”,真是名符其实,一点不假啊!
我爱你,秋天!在去年中秋佳节期间,我和同学们去上海崇明瑞华果园游玩。那里秋天的盛景真让我们兴奋极了,你看那一排排的梨树,挂满了绿里透红的香梨,密密麻麻,让人眼花缭乱;一行行的橘子树上,黄橙橙的橘子把偌大的树冠几乎遮掩,好看极了,远看分明就是一棵棵大大的黄色蘑菇,零次栉比,无边无际。当我们来到葡萄园里时,看到红色的是金银木,绿色的是提子,白色的是马nai子葡萄,紫色的美国提子,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葡萄,一串串,高高低低,层层叠叠的挂满了长长的葡萄架,晶莹剔透,垂涎欲滴。逗得我们心里激动不已,口水在嘴里直打转转。
我爱你,秋天!记得去年中秋节的前夕,我们全家去安徽宣城游玩,在农村广阔的田野里,车窗外到处都是金灿灿的稻谷,在秋风里起伏飘荡,像金色的波浪,一直涌到远处的蓝天白云下面。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我高兴地一路上大呼小叫,直到让爸爸停下车来,去稻田里仔细的看看,我抓起沉甸甸的稻穗,仔细的查看,嗷!我们一日三餐的大米原来就是这个样啊!公路边上的农民们个个喜上眉梢,高兴地心情溢于言表。
我爱你,秋天!那是两年前的一个深秋,爸爸带我去北京香山看美丽的霜叶。那里的景色非常美丽壮观,漫山遍野都是红的似火一般的枫叶,“霜叶红于二月花。”其情其景一点都不为过。唐朝的大诗人杜牧,可能也来过这里观赏过美丽的霜叶。
我爱你,秋天!你美丽动人的景色,笔下只是我了解你的星星点点,甚至是无数精彩画面的几个微不足道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