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4
沐浴着童年阳光的我,不知不觉地已经长大了,一路上有悲也有欢,有笑也有泪的。
长大的我,知道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记得有一次我的爸爸准备把几十万元钱去搞挖掘机。一开始,我和爷爷不同意,我说:“爸爸,我知道你想搞挖掘机,可是你总不能总在内蒙古吧,我看你还是听我的,别把钱带去,看一看能不能赚钱。如果能赚到了钱,就再投一些钱,如果没有赚到钱就别再投了”。爸爸想了一会儿,同意了。
爸爸去蒙古才一两天就回来了,说能赚到钱,我们就按原计划行动。爸爸先带一些钱去投。他去内蒙再把钱给合伙人。去买一台挖掘机,才工始,赚了一两万元钱。爸爸准备再投一些钱,我说:“爸爸沉住气,有一些人先让你赚一些,你就会再投一些,他们就会把你投的钱传问亏掉”。
果然后面几个月里都没以赚到钱。到最后先投的几万元钱都亏了。爸爸夸我聪明,说:“伟伟长大了,知道帮我们了”。
我长大了,感觉肩上的任务也加重了,不仅仅是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懂得了怎么回报父母和孝敬爷爷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