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8
我长大了。不仅身体长高了,而且更加懂事了。
一天早上,天没亮,我就醒了,一看手表,“哇,才5点半。”我自言自语说了一句。那么早,干些什么呢?再睡我已经睡不着了。我已经长大了,不应该再让妈妈给我打扫房间,悄悄地把房间整理一下,给妈妈一个惊喜吧!想到这里,我说干就干。马上穿好衣服,拿来一块毛巾,把席子仔仔细细地擦了两边,又把毛巾被叠得整整齐齐,说实话,还真不好叠,不过在我看来已经不错了。做好这些,我又看了看房间,哎呀,玩具、报纸、书、衣服一大堆,也该收拾收拾了。我一一分类摆放整齐,忙完这些,我已经满头大汗了。呵呵,真不错,房间干净了许多,休息一下,到阳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吧!
一走到阳台,哎呀,有那么多衣服还没收拾呢!昨晚妈妈回家太晚肯定忘记了,我来收拾吧!我的小袜子、妈妈的工作服、爸爸的牛仔裤我一一叠好,分别放进属于它们的柜子里。这下阳台又干净又宽敞。打开窗户,透透气,天气真好呀!
妈妈起床了,看见阳台的衣服不见了,问:“这衣服谁收的?”我得意地说:“是我。”当妈妈准备去打扫我的房间时,被惊呆了,我又自豪地说:“还是我。”妈妈高兴地说:“我家元元真是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