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趣事7
时光飞逝,转眼间,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来到了。
寒假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假期,因为在这个寒假时我学会了如何坚持。
那好又从几天前的滑雪比赛说起。根据规定,一年一度的滑雪即将来临,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不会滑雪啊,怎么办!我心急如焚!正当我左右为难是我的伙伴盈盈来找我玩,并向我说明了比赛规则,问我是否参加。我说:“看情况吧!”莹莹说:“你该不会不会滑雪吧!”“谁说的,我当然会话等着瞧吧!”怎么办!算了,既然大话一出,还是随机应变吧。
过了几天,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比赛场地,滑雪场有很厚很厚的积雪,滑雪的路弯弯曲曲的,像一条长龙。我和小伙伴跟随滑雪场的老板来的比赛场地。我一看,天哪!怎么这么高,还是逃吧!我咳了一下,说:“你们比吧,我当裁判!”“怎么,你怕了,前天还说你滑的很好,还说只是一场小比赛,没想到原来是个胆小鬼,真扫兴!还没等我说完,盈盈打断了我的话。我生气的回答道:“谁是胆小鬼,比就比,让你们见证我的厉害。
我们来到换一场换上滑雪服配上了滑雪工具,便又回到了比赛场地。“预备,开始…”随着滑雪老板一声令下,我的伙伴都出发了,只有我站在原地,当盈盈发现我还没开始滑时,叫了我一声我才回过神来,刚开始滑时,我就摔倒了,也不敢滑了,为了不丢面子,我只好勇敢的爬起来继续滑,没想到滑雪这么有趣。
家年的,我爱上了滑雪,多话多练以后,掌握了方法,慢慢地就越滑越好了。尽管这次比赛我输了,但我却学会了坚持,我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只要有颗永不放弃的心,就能获得胜利。
寒假真是个有趣的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