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妈妈2
妈妈是我最喜欢最要好的人,我最喜欢和她粘在一起,甚至连睡觉的时候也是。我妈妈平时是一个很和蔼可亲的人,对我非常疼爱,每天下班回家都会先在我的脸上亲一下,然后再问问我作业做好没有,或今天干了什么。
但有时我也很怕我妈妈,特别是我做错事或作业做得不好的时候,妈妈通常会板着一张脸,大声地教训我。我做的作业妈妈通常都会帮我检查,发现错误就会教我并让我改正。
空闲时,妈妈会带我出去玩,对于我的合理要求她都会尽量满足我,还会和我一起玩海盗船、过山车、激流勇进等非常刺激的节目,所以我很喜欢和妈妈一起玩。平时在家里,我妈妈最喜欢一边看电视一边绣花,当我走进房间,一眼看到那张温柔、慈祥的脸,我就忍不住跑上去,在她的脸上亲了好几下。在她干家务活的时候,我也会不由自主地跑过去,帮妈妈干一点,好让妈妈不累一些。有时妈妈干活干累了,我就会主动地走到妈妈身后帮她捶捶背,让妈妈能够舒服一些。我喜欢跟妈妈在一起,睡觉前总要亲她几下才睡得着,走的时候,我总要和她挥挥手,才走的安心。我和妈妈的心永远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