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在妈妈的身边不知不觉我已经从一个不会说话的婴儿长成了一个懂事的大男孩,跟妈妈在一起的日子妈妈无时无刻的关心,关爱,照顾我……
小时候我最愿意呆在妈妈的怀里,我现在有时还是愿意与妈妈挤在一个被窝里。我伴着妈妈的温暖进入梦乡,是那样甜蜜……
记得我八岁那年夏天,在深夜里突然发烧了,妈妈见我脸蛋通红,马上摸了我一下额头。“啊,真烫。”妈妈抱着我,打出租车去医院,爸爸随后就到。到了医院,妈妈自己忙着交费、取药、跑上跑下。累的满头大汗。该挂吊瓶了,妈妈一再鼓励我,“乖孩子,别怕,一会就好。”当针头扎进我的血管时,妈妈紧皱眉头,好像针头扎进她的血管里。挂吊瓶需要好几个小时,妈妈一直陪伴在我被身旁,是啊,妈妈就是这样,怕我痛,怕我难受。
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呵护与关怀,我能帮他做什么呢?哪怕是为他捶捶背、洗洗碗、散散步。快乐而又充实,幸福而又快乐,这就是我与妈妈朝夕相处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