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妈妈10
麦太:全世界的人不爱你,我都只爱你;全世界的人不信你,我都只信你;我爱你爱到心肝里,我信你信到脚趾头里。
麦兜:面对人生,妈妈把能输的都输了;面对人生,她把能赢的也都赢了。她把输的留给了自己,赢的留给了我!
麦兜:什么时候一切能再转啊转转啊转,就又都这么聚在一块儿呢?
麦兜:聚散像煮蛋,在搅拌中不知不觉又走在一起。
麦兜:每次我感觉很聪明,每次我感觉很勇猛,每次我感觉很灵巧,我都真切地感觉到,我和妈妈在一起。
麦兜:其实,我没有哪儿想去,我只不过好喜欢现在这样子啊。
麦太:我没有离去,我只是换了个地方,活在爱我的人心里
麦兜: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麦兜:我们庆幸心里总唱着一首歌,让硬邦邦的世界不至硬进心里,让软弱的心不至倒塌不起。
麦兜:可是我的真谛,只有一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