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走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唱着这首歌,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非常爱我,我也特别爱妈妈。
我的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我,去深圳打拼。我就一直与姥姥姥爷生活在一起。有一次我在幼儿园传染上了水痘,满身起了无数的水泡并发着高烧。妈妈知道了非常着急,便不顾一切的买了机票,从深圳飞回了石家庄。妈妈一进门就紧紧地抱住我,看了又看,亲了又亲,眼睛里还闪着泪花,我让妈妈看我满身的水泡,妈妈心疼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串串的掉到了我的脸上,我的眼睛模糊了,我的眼泪与妈妈的泪水交织在一起,分不清是谁的眼泪了。我使劲的把脸贴近妈妈,两只小手用力地抓住妈妈的衣服,生怕一松手妈妈就会跑掉似的。妈妈告诉我:“宝宝要听话,不抓不挠,就不会留下麻子”。之后的十几天里,尽管身上的水泡经历了从小到大,到亮晶晶,再到干瘪,结痂,掉痂。非常疼痛,但更让我难忍的还是痒,可以说奇痒无比。但是有了妈妈在身边,我幸福极了,高兴极了。妈妈每天陪在我的身旁,给我买好多好吃的东西,好玩的玩具。妈妈夸我是一个特别阳光的孩子,我很听妈妈的话,不哭不闹,不抓不挠,一个麻子也没留下。我还学会了一首歌呢,这是妈妈最爱听的歌:“小松树,快长大,新枝叶,绿枝芽……”妈妈盼着我快快长大。
妈妈为了让我见更多的世面,20xx年请我们到深圳去旅游,我们刚一下火车,就看到妈妈推着轮椅在站台上等我们,我太姥姥下了火车就坐上了轮椅。原来妈妈知道太姥姥腿脚不方便,特意为太姥姥买的轮椅,让太姥姥在深圳旅游期间去哪都方便。姥姥高兴的一路夸妈妈想的周到,对太姥姥孝敬有嘉,我也要像妈妈学习做孝敬老人的好孩子。在深圳的一个月里,妈妈带着我们游览了深圳的名胜,有著名的世界之窗,欢乐谷,笔架山,明斯克航母,大小梅沙,海洋馆,仙湖公园,中心公园,还有大大小小的儿童活动中心共去过20多处。还逛过深圳的“年三十”花市与热闹的市场,深圳有中国第一高楼—383。95米高的帝王大厦,深圳是一座现代化的新城市,是一座美丽的大都市,太漂亮的!给我留下来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的妈妈是一个特别孝敬的好女儿,有一次,姥姥得病需要住院,妈妈就特意从深圳回来,忙前忙后,每天陪姥姥住在医院里,直到姥姥出院,她又马不停蹄的回深圳工作。可是她自己有病发烧却从不休息,晚上在医院里输液,白天仍坚持工作。妈妈的这种精神怎么能不使我感动呢?
妈妈对我的爱,对老人的孝敬,对家的任劳任怨,对工作的勤勤肯肯,都使我感动。我的妈妈不仅长得漂亮,她在工作上还是一个睿智、勇敢、坚强、有主见的女强人,在生活中是一个孝敬老人的好女儿,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虽然没有什么丰功伟绩,也没有成千上万的财产,但他给我的爱,却如源源不断地小溪,永远也流不尽,淌不完。她向我展开的是大海般的胸怀,是丝绸般的细腻,是春天般的温暖。她的行动时刻教育着我,我一定不辜负妈妈对我的希望,现在努力学习,将来凭自己的本事工作,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我要孝敬妈妈,让妈妈不再辛苦赚钱,我要成为妈妈的骄傲。
我与妈妈在一起非常幸福,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