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红红的脸,弯弯的眉,眼睛总是笑眯眯的。
有一天放学后,我和小伙伴在楼下玩。妈妈回来了,问我﹕“琪琪作业写完了吗?”我随口说﹕“做完了!”妈妈说﹕“给我看看。”妈妈走到我身边,把我拉进房里。到了房里面妈妈让我打开书包,把作业那给她看,我的心怦怦直跳我低着头,一只手不自觉地觉得卷着自己的衣角,不敢看妈妈的脸 “是不是没写完?”我说﹕“对不起妈妈,我说谎了。下次我再也不说谎了。”妈妈批评教育了我。
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着凉生了病,发高烧。妈妈把我送去了医院我咪咪忽忽的睡着了 等我醒来我只见妈妈眉毛弯弯的,眼睛发亮,笑眯眯的看着我。我伸出双臂,紧紧地抱住了妈妈。
我哭了,哭得很甜很甜,很幸福。我和妈妈就像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