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球9
“四季青,脑袋圆,用手摸,把手扎。”猜猜我是谁?
哈哈,大家好!我是善良的仙人球小仙女。我长着的脑袋又大又圆,上面还养着闪闪发亮的金色秀发,这可是中国著名设计师为我精心打造的呢!而且这还是我的秘密武器呢。有一次,老虎大王嫉妒我这秀发,硬向我发起挑战。可他哪打得过我:正当他张开他那鼎鼎有名的血盆大口时,我立刻用身子往前一顶,老虎大王就被我扎得屁股尿流了!
我的身材可最糟糕了!瞧!一个巨型的水桶腰,害我得整天穿着个绿色大风衣。看见街上走来走去的细腰少女,可真羡慕啊!
再说说我那又细又长的脚吧!它可是我的主力。因为我常年住在干旱、寸草不生的大沙漠里。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沙尘暴,但我还是无比挺拔,这可多亏了我的脚呀!假如我察觉到哪儿有水粉,我的双脚就会不由自主地往哪儿钻。可真是得心应“脚”啊!
我的作用可大着呢!比如:我的身体能做药材,而且还可以美容,我还可以防辐射呢!就拿上次来说吧。那天,小主人放学一回家,就玩起了电脑。过了好几个时,小主人还在津津有味地玩着电脑,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于是,我连忙蹦到小主人身边,帮小主人吸收辐射。过了一会儿,小主人眼睛里的血丝不见了,空气也清新多了!
哈哈!我厉害吗?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