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10
清晨,我被打着小鼓的春雨唤醒了。
听:沙沙沙雨娃娃从云被子里伸出了头,争先恐后地钻了出来,跳到平房顶上,雨娃娃们顺着屋顶上的滑梯滑到了小溪里,小溪欢迎她,她便唱起了滴滴答答的歌声,玩皮地蹦到雨伞上,给雨伞阿姨挠起了痒痒,逗得雨伞阿姨哈哈的笑了起来。多美妙的一首春天的交响曲!
春天的雨点,淅淅沥沥地飘了下来,悄悄地躺在了花儿们的身上,花儿们慢慢的抬起了头,张开了害羞的脸蛋,伸了个懒腰,在牛毛般的春雨中,洗了个舒舒服服的凉水澡,遍地更加光彩夺目:一颗颗晶莹的水珠,悄然无声地睡在了一片片花瓣上,在灿烂太阳的照耀下,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奇光。红色的花儿艳如太阳,白色的花儿洁白如雪,黄色的花儿可与月亮媲美。
春天的雨点,淅淅沥沥地飘了下来,快快乐乐地跳进了软绵绵的泥土里,小草们从冬眠里唤醒了,努力地从地上枯烂的树叶里拱了出来,摇了摇小小的脑袋,晃了晃瘦弱的身体,机灵地站了起来,喝了几口春水说:好甜呀,谢谢你,雨姐姐们!说完,小草吐出翠绿色的嫩芽来。
春天的雨点,淅淅沥沥地飘了下来。大街上虽然已经有了些湿迹,可大街上仍然人来人往,人们都打着各式各样的雨伞,把手伸出雨伞外,用手接着雨娃娃们。知道了吧,她们可都是来享受春雨的呀!
雨后,大地都很潮湿,寒气凛凛的。而雨后的空气即没有枚槐的芳香,也没有薄荷的清香,但有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味道。
啊,雨娃娃是春姐姐扑来的使者,也是春姐姐的足迹!她滋润着麦地,也滋润着小树,更滋润着世界的万物和每个人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