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我和伙伴们爱做打沙袋的游戏。
“嘿!你看人家出手多干净,怪不得说他是小猴子。”我们看着,议论着。就连最看不起“瘦猴”的小胖,也看得了眼。
当时小胖的那个“得瑟”劲就别提了,一会儿捏捏鼻子,一提提裤子,一会儿搓搓胖乎乎的小手,火烧火燎似的早已憋不住劲了。只听他猛地大喝一声: “看俺老猪的!"说话间,向我们挤了挤眼睛,吸了吸鼻涕,咬紧牙用自己手中的沙袋向别人的沙袋打去。
沙袋冲出又被猛地荡了回来,小胖一时躲闪不及,捧了个仰面朝天,好不容易才爬了起来,嘴里还直叫着: “哎哟。”
我们见他那倒霉的样子,忍不住都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