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人2
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在我们的家里,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雅号。
手机迷——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远近闻名的手机迷,整天都离不开手机。
有一次我和妈妈都睡着了,可是爸爸还在玩手机,早上我们起床后直接爸爸伸了一个懒腰,眯着眼说:“让我再睡一会儿好吗?”
我和妈妈爽快的答应了。可是他一睡就睡到了上午十点多,我感觉不对劲,于是就走到卧室去看情况,掀开被子才发现,原来爸爸躲在被窝里玩手机呢!
唠叨鬼——妈妈
“小懒虫,起来啦!起来啦!要迟到了!”妈妈又开始叫我了,我赶紧起床洗脸、刷牙。
吃饭时,妈妈的嘴也没有闲着:“快点吧,快迟到了。”“把衣服穿上,记得带把伞,说不定会下雨……”
放学回来,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就开始做作业了,可是我妈妈回来后还是唠叨个不停:“这道题也错了,都不知道你天天在学校学的什么,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
虽然妈妈这么唠叨,但是我听完以后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妈妈的唠叨,不正是对我爱的提现吗?
小书虫——我
我就是我们家的小书虫啦!我们家有很多很多的书,把两个书柜都装满了,但我还是整天吵着要让妈妈带我到书店去买书。
这其中还有一个好玩的故事,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新书,我写完作业就坐在那里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不知不觉天就黑了,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书的世界。可是等到我来到饭桌前,发现所有好吃的菜都已经被吃完了,我生气地问妈妈:“为什么不喊我吃饭?”
妈妈说:“我已经喊了你好多遍了,可是你就是不过来,我们怕菜凉,只有先吃了。看你下次记不记得吃饭!”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们家的哪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