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6
人生,并不短;超越自我,并不难……
人生,这两个字我想大家都很熟悉,许多人都以为人生很漫长,其实人生并不长,只要你好好珍惜身边的人,把握好每一次的机会,每一分,每一秒,不让时间从你身边溜走,把它紧紧的攥在手里,说:“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人生,把握人生就是把握我的命运……”
攥在你手中的人生,不把握好就会失去一次宝贵的机会……对于我来说,人生并不短……不要因为一点儿小小的挫折而颓废,而放弃,相信一个信念:把握现在就等于把握命运!
坚定的信念,才会开启人生最高境界。坚定的理想,才会跨越你想不到的人生。每一秒,每一分,都不能流失,因为你要来一场超越自我的危险游戏!游戏规则是,超越你的每一步,超越你的每一件事,超越你的每一分……在挫折的面前放弃了,谁就输了。
学习,才是你们应该做的;努力学习才是你们的目标;考好成绩就是你们超越自我的机会……跨越你们的每一步,超越你们的每一步,高傲的飞翔起来吧,去超越你不能做的事!相信你,成功的距离不远,成功就在你脚下,挫折面前,不要颓废,不要放弃……你们的每一步,催足着你们大胆的前进,大胆的超越!确定你超越的理想,确定你超越的目标。所谓吉鸿昌说的“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差不多人人都拥有过父爱、母爱。但我不能肯定人人都拥有过,因为有些孩子的父母去世了。在我眼里看来,那些没有父母的孩子们,他们更坚强,因为他们想打破自己的人生,在他们眼里认为,人生,不过很简单,我要努力!当他们被那些有钱人看不起的时候,他们会这样想:我现在是个穷人,但并不代表以后我也永远是穷人,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在他们眼里只有“努力”二字,现在并不代表将来,希望不要以貌取人!他们并不像他写有钱人生在福中不知福!他们那惊人的努力。让人惊叹不已!
相信,人生,并不短;超越自我,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