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
记忆里有许许多多的事,总有那么一件让我难以忘怀。记得我七岁的时候,大门牙开始松动了,好像被台风袭击过的小树一样,摇摇摆摆的。吃东西很不方便,于是妈妈带我去拔牙。听说要拔牙,我心里害怕极了。
妈妈带我来到了医院的牙科,一见到穿大白褂的医生,我就更紧张了,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赶紧躲在妈妈身后,在妈妈的劝说下,我壮着胆子,战战兢兢地躺在椅子上。
一位医生走过来,带着口罩,手上拿着一把钳子,在我眼前挥舞着,我的眼泪一下子哗啦啦的流下来,医生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说:“小朋友,你张开嘴巴,叔叔帮你搽点麻药,等会拔牙就不疼了”,我感觉嘴里麻麻的,医生开始拔牙了,一眨眼的功夫就拔完了。咦!怎么一点都不疼?麻药可真厉害呀!医生拿了一个棉球塞在牙缝里。这样可以止血。我一颗紧张的心总算落地了。妈妈夸我是一个勇敢的小孩子。
回想起第一次拔牙的情景,一直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