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7
在我的一生中,经过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去旅游,去旅游也能变得难忘,是的,是的,很难忘,
有一次我和妈妈两个人去旅游,前两天还好好的,可第三天就大事不好了,我和妈妈入住后发现了,去往阳台的门,一关就会锁在阳台的人打不开,在房间里的人就打得开。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泡温泉,泡温泉,回房间洗澡,洗澡完了我在床上玩手机,妈妈晒衣服,那的蚊子很多,我也关阳台门呀,真没想到妈妈没关注了,我没看见,继续上床玩,手机突然有一阵声响传来,我才发现了公主的妈妈,我连忙打开门,爬上床看手机去了,真险。
又有一次,我和妈妈在房吃晚饭,这次我听见了放烟花的声音,我与妈妈跑来看,顺手把门一关,遭到我们两个都不关在阳台了,又没手机,真糟糕,不能待在这过夜了,妈妈说我伤心极了,忍不住哭了起来,那我下去找人吧,不不,我哭的更厉害了,那你趴下去不,不让他说,那我们下去吧,好吧,我也无能为力,说妈妈怕我哭呀,哭起来了,我到现在不进妈妈的怀里,接着她对我说,我腿受伤了,去一下医务室的话,
我永远忘不了这一件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