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谎言3
妈妈的谎言数也数不尽。一天中午,我坐在饭桌前,看见有一盆红烧牛肉我便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不知不觉只剩下一块了,这时 ,妈妈把最后一块给了我。我问妈妈,你把肉给了我你吃什么呢,妈妈夹起一块青菜说肉吃了会发胖,瞧这青菜才是真正的养品呢。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吃肯德基。我左挑右挑 要了好几样轮到妈妈了妈妈只要了一杯果汁我问妈妈为什么只要了这么点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妈妈在家已经吃过了。可我知道妈妈根本就没有吃饭。还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理想 回到家我从书包里拿出卷子给妈妈看以为会有狂风暴雨袭击可妈妈却说老师给妈妈打过电话了说这次卷子很难,让我以后努力啊听了这话 我从此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妈妈。您的谎言是善意的谎言,是爱的谎言,这爱值得我好好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