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春游2
我上一年级了,是一个小学生了,终于有了第一次春游。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们要去春游了!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带着妈妈精心给我准备的吃的,穿上漂亮的校服,快快乐乐的上学校了。到学校,看到同学们个个都和开了花一样的笑着。原来大 家都和我一样期待着今天。
我们在杨老师的带领下,步行到河阳广场。在河阳广场上,我们吃了妈妈们做的美味的零食;玩了开心的游戏;还有陈妈妈给我们拍了美美的照片。
今天,美好的一天,春天不光是春暖花开,像广场上各种各样的花儿,绿绿的小草;还有我的新发现:小蜗牛。在雨后还湿润的草地上,它们背着重重的小房子,在游行。一个一个接着一个,大大小 小很好玩。这是我在春天的发现。
你们在这美丽的春天里有什么发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