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春游4
现在我还记得第一次春游的情况。
老师通知我们去春游,到了春游那天我们坐车去了目的地。下了车我们走进了鸟的家园里,我们先去看了 表演,坐在我的位子上往底下看,先出来了一只鹦鹉,然后又飞出来了一只 小麻雀,小麻雀坐在车上开心极了!
我们又去看了孔雀,真美丽呀!当孔雀张开羽毛时,我问老师;孔雀为什么要张开羽毛呢?老师说:“这叫孔雀开屏。”
最后我看见水塘里自由自在的鱼在游。不一会儿草丛中冒出一只鸭子,扑捅一声跳入水中,当时我没来的极躲避,水花溅在我身上,当时的心情真想把它抓起来,但我想;鸭子很 可爱,并且它们也不懂这些,我就原谅了它。
当老师叫我们回去的时,我才依依不舍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