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春游7
“哈哈哈!”这是在开心什么呢?原来是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的春游终于来了。一听到春游的事情,班里就炸开了锅,我们个个都在欢呼雀跃。
等呀,等呀……终于,这天就要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踏上了凉爽、豪华的大巴。在车上,我们个个欢声笑语,有的玩游戏,有的吃东西,有的聊天,奏起了这次春游的前奏。
一个小时过后,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长鹿农庄。我一进大门,就看到了各式各样、新奇好玩的游戏项目:旋转木马、碰碰车、海盗船……让人目不暇接,令我大开眼界。一眼看到这么多好玩的,当时我就欣喜若狂了。
等老师宣布完集合的时间后,我们就踏上了玩耍之旅。第一站,我们就去玩碰碰车。我坐上了碰碰车,系好安全带,就准备大干一场了。游戏开始了,我仿佛被赵云附体了,我熟练地打着方向盘,向前方开去。我当时就仿佛变成了赵云,手执穿云枪,身骑汗血宝马,在长坂坡上以一敌百,把敌人杀得落花流水、片甲不留,别提有多高兴了。
下一站,我们去玩海盗船。我们上了船,系好安全带,就准备开启“航行之旅”了。游戏开始,船一摇一摆的,随着船每次幅度的增加,尖叫声也开始此起彼伏地响了起来。此时此刻,我仿佛变成了“海贼王”路飞,无视“船员”们那震耳欲聋的尖叫,在船上镇定自如地打着船舵,迎接着一个个势不可挡的风浪。能成为“船长”,你说我能不高兴吗?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真快!又到我们跟长鹿农庄说再见的时候了。我们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长鹿农庄。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