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3
可爱、淘气的小燕子,虽然我们无缘相见,但我很想和你聊聊天。
你在《新版环珠格格》里那么顽皮,那么搞笑(我是你的忠实粉丝)。看电视剧时,我总是感到剧情很好笑又很感人:玩杂技好几次都露馅儿;不知不觉的进了皇宫;让皇上误把你当成自己的女儿;当上了还珠格格;被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皇后和皇后最器重的老奴才——容嬷嬷折磨(真痛苦);还写了一封众人不懂,只有紫薇才懂的信(紫薇真是你的知己。看来要把“海内存知己”改为“身边存知己”了!)。
你知道吗?是你那百折不挠的精神,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克服困难。如果你也能“玩儿穿越”就好了!我们可以心交心的聊聊天,可以干多的事呢!你那调皮的性格、顽皮的举动、没规矩的言行,让人爱到不行(“爱老虎油哦”)!如果你穿越到现在,你就会认识到许多你那个年代没有的东西,比如:电脑、电视、游戏机、手机、MP4我可以教你四字词语,比如:开门见山、狐假虎威许多谚语,比如: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你要穿越到我这个年代,你应该把你的知识方面加强,比如向紫薇、五阿哥请教学问。我这个年代,谁没有两把刷子呀!
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大英雄)!如果有一台“穿越机”就好了,我们天天在一起玩(前提:在暑假,我没课的时候。),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