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7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花儿透出了它那害羞的小脸,嫩柳吐出了绿油油的新芽。丽丽起床后,先去看看屋檐下的小燕子。
她走出了大门,却不知她的猫咪妙妙悄悄地跟在自己的身后。她刚走到燕子们的小窝前,突然看见燕子宝宝从小窝里快要掉了下来,丽丽急忙跑过去,准备接燕子宝宝,把它放回窝里,可是没有发现后边的妙妙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了上去,将小燕子压在地上,用着诡异的眼神看着小燕子,仿佛在说“别想逃,我要吃掉你!”这时小燕子怕极了,睁大了眼睛看着妙妙,好似在说“求求你,不要吃我,我还没有长大呢”。丽丽见了便立即在柴火旁拿了一根树枝想要打向妙妙:“妙妙,燕子是我们的好朋友,你要保护它,快起开,不然我打你啦!”妙妙知趣地离开了。丽丽一边说,一边急速捧起小燕子,身家中走去。她回家找妈妈帮忙拿梯子,把小燕子放回窝中。
丽丽这种爱护小动物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也要做个爱护动物,有爱心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