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5
不久前,我刚从一个叫委内瑞拉的国家回来。
在那里四季如春,非常美丽;还有好几个“世界之‘最’”,比如说世界上最高的“安赫尔”瀑布,落差达979米,如果按3米的楼房来算,就可以顶326栋高楼!!这些著名的地方大多数我都去过!
我一想起在那里度过的美好时光,我就不禁想大哭一场,因为我是多么留恋哪里呀!在委内瑞拉我有那么多关爱我的朋友们,那么多热情的老师,还有那么多乐于助人的叔叔阿姨们。而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发生在我将要回来的时候:
当我的同学们得知我不久就要离他们而去时,他们都非常伤心,因为毕竟我们在一起已经3年多了,猛得让我们分开,真是有点难。我的伙伴们为了给我送行,特意给我办了一个“ 欢送会”,但是他们没有张罗,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可后来被我们那“可恶”的老师揭穿了,同学们的心里都愤愤不平。我不断的了解到同学们为我做的更多事情:原来,他们在一张表上细细的分了工,比如说,有的带来饼干,有的带来蛋糕,有的带来塑料盘子、叉子……
啊!终于到了我的伙伴们为我精心准备的这一天了,我可以算的上是我们班最后一个来到学校的。当我来到教室时,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迎接了我,我被教室里那满满的一大堆礼物和吃的东西惊呆了,我从未见到过同学们这么关注过某一件事,但他们在这一天里做到了!
当我们开始在操场里玩的时候,就连体育老师也亲自过来给我们送了几个球,为了是让我们高高兴兴的度过同学们和我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在玩的时候,我们个个都是欢声笑语。
最后,我要和同学们分别的时刻到来了,几乎所有的同学们都大哭了了起来,别的班,甚至整个学校都可以听见他们的哭声;正当其他人还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我已经悄悄的离去了。
想起同学们那热情的笑脸,还有委内瑞拉曾带给我的快乐,我怎能不留恋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