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9
每当我路过操场前高高的领操台时,就会情不禁自地想起了那次难忘的领操经历。
就在前不久,一天下午上操时,体育老师让每班倒数第二个同学上台领操,简直是幸运之极,正好是我。只见前面的同学期待地看着后面,后面的同学惊讶地看着我,我胆战心惊地被推到了前面。
走上了主席台,我紧张的心“怦怦”直跳。直到老师让我们背对大家,我才松了一口气,要不然面对那么多人,我真怕自己大脑一片空白,一个动作也不会做呢。我渐渐平静了下来,音乐也开始了,我镇定了一下,安慰自己:没关系,别紧张,我一直认真做操,这次一定也能做好!
我深吸了一口气,按照平常对每一节操的要求做好。第二节就是扩胸运动,这节操我做的最好了,我使足了劲,步子迈得比以前大了许多,击掌声大了,胳膊伸得更直了,腰也更挺拔了……做成语操时,随着台下同学背成语的声音,我也不知不觉地背了起来。在韵律欢快的音乐声中,我大声地背着每一个成语,用力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协调地完成着每一个造型,享受着做操带给我的全部欢乐与自豪。整节操做下去,虽然有一些错误,但我还是高质量地做完了每一节操,在同学们赞叹的目光中我回到了队伍里。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我上台时的那个画面让我久久不能忘记,更让我难忘的是“平时严于律己,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就能把握住每一次机会,最终你将会是台上最闪亮的那颗星”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