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一列快车,在我们生命中呼啸而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事我都渐渐忘掉了,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以忘怀。
那是一个冬天,凛冽的寒风像刀子一样刮过我的脸。我疾步飞驰,希望早点到家。
我要开门时才发现, 我的钥匙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现在我除了等妈妈下班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
正当我急得不知所措时,一个声音让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终于找到你了,小妹妹。”
这是一个中年阿姨,长得慈眉善目。“小妹妹,我是来给你送东西的。”说着,她从口袋里拿出一张五块钱和一串钥匙递给我,:“小妹妹,这串钥匙应该也是你的吧。”我手里攥着钱和钥匙,向她道谢,她拜拜手说:“既然东西你都收到了,那我就走了。”
望着她离去的背影,一股暖意涌上心头。在这寒风刺骨的冬天,我浑身都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