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6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个放映仪,这个放映仪里储存了许多令我难忘的事。
记得那时候,我才6岁,爸爸从街上买了一串冰糖葫芦给我吃,我一接到手就情不自禁地舔了一口,真甜啊,于是我又蹦蹦跳跳的拿回房间吃,天呐!大事不妙,我的衣裳被冰糖葫芦上的糖汁弄脏了,这下我完蛋了,正在我发愁的时候,我被一颗玻璃球给滑倒了,冰糖葫芦也因为我这一滑躺在了床上,我又不禁叫到:这个床单是妈妈今天才换的,如果被我弄脏了,明天去动物园的计划可就泡汤了!
还好我急中生智,想到我可以偷偷的把床单洗了,我快速的把脏床单换成干净的,把脏的藏在身后,走出了房间,刚出门就被爸爸叫住了,你今天怎么鬼鬼祟祟的啊,我顿时语塞,不停地的冒冷汗,这时门铃响了,真是天助我也,爸爸正要去开门,我就嗖的一下,连影子也看不见了。
我把床单放入洗衣机,一会儿就洗好了,晒完后,就一身轻松的去看电视了,本以为这招可以瞒天过海,可是妈妈一进门,就看到我的衣裳上有一大块污渍,就把镜子递到我手中,天呐,我怎么把衣裳的给忘了呀!为此我也接受到了惩罚,不仅不能去动物园,在这两周还不能吃零食和看电视,听了这个绝定我不禁的大叫起来。
怎么样?大家觉得从放映仪中放出的电影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