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2
10月的一次特殊班会令我终生难忘。
开始啦!开始啦!这次班会是过集体生日。大家把桌子拼成一个大圆圈,中间有几张桌子上放着蛋糕。老师在电脑里找了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伴奏,这时,全班都在为过生日的人唱歌,我心里无比 的感动、激动。平时过生日,只是爸爸、妈妈给我唱歌,而现在四十几个人为我们唱歌,这让我非常开心。
正准备要点蜡烛的时候,没有打火机,老师就找啊找,找到了,点上蜡烛。我们撅起嘴的时候,教室里非常安静。我许了一个愿望,是我越长大,成绩就越好。蜡烛吹完了,有些人就在下面窃窃私语了 ,说可以吃蛋糕了吧。不知是谁说:“可不可以吃蛋糕啦?”周老师回答:“可以。”开始切蛋糕啦!我第一次自己切蛋糕,我切的有的大,有的小,给了喜欢的人,也给了不喜欢的人,心里特别舒服 。
老师照了许多照片,在板报上、班级博客上,都能看到。
放学的时候,周老师说:“这太兴奋、吵闹了,下次不举办了。”这么一说,这是第一次在学校过生日,也是最后一次了,更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