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味道10
夏季的雨很美,夏季的花更美,一场雨下过后,漫山遍野的野花露出更加妖娆的风采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显得那么美丽,那么幽静。
雨停后,到村庄屋后的草地上走走,看看绿绿的小草,望望山那头的树林,仿佛一切还在昨天,昨天的你我为梦想和青春的故事而烦忧,今天我们都长大了,一切变成现实的生活,你好吗?愿快乐永远陪伴着你!
下雨了,有很多的想法,也有很多的故事在脑海里浮现,但浮现最多的还是青春的故事和过去的回忆。
采一朵小小花,揪一撮绿绿草,放在怀里,放在心间,让小花的芬芳传遍你的身一体,让小草的气味留在我的怀中。我想保存这童年的味道,也想保留这记忆中的芳一香,因为,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一种东西在流淌,那就是一爱一,父母的一爱一,朋友的一爱一,小妹的一爱一,还有对大自然的一爱一。
采一朵自己心中的花,送给你,也送给自己,不是一爱一你才送给你,也不是因为断背山才送给自己,因为花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礼物,也是表达心中的一爱一最好的言语。
我不知道什么是童年的记忆,但我记住了一爱一你的味道。面对你的照片,面对走过的路,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童年的记忆,也是一爱一你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