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真累!”听到这句话其实一个人都会觉得好像很好笑,但又似呼经常出于自己的口中。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的人活的很坎坷,也许 他会想如果我的生活一直很好,像梦幻里的一样那该有多好而生活在一得失去了才会想起从前的美好,或者说生活的确很累,但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想,如果我们不生活会不会就满足了呢!或许那样我们才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再举例说这件事或许不想做,但又不能不做,到最后还是得哭丧着脸去做。逃避不了的事。我们又何不尝试着去接受。去微笑着对呢。
我想微笑面对生活会 比逃避更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