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与收获6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老人们常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付出,才有回报。
农民伯伯顶着烈日在田间劳动,他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金灿灿的麦子,父母们付出了自己的爱,收获了一个幸福的家;学生们付出了十几年的辛苦,收获了美好的前途……我也有付出和收获,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临上小学的那个暑假,我开始了我的书法练习,每周一节的书法课,我从未缺席,但是在学校的时间毕竟很短,主要就靠在家练习。刚开始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感觉过累,兴奋的一口气都能写好几张,时间长了,我有些厌倦了,想放弃,但是,老师的那句话始终在我的耳边萦绕:“学习书法,就是磨练人的意志,就得要多写,多练,只有自己付出了,才能有所回报。”
就这样,在过去的几年里,一有时间我就开始写,脖子酸了,歇会儿,手累了,歇会儿,继续再写。纸不知道写了多少张,墨汁不知道用了多少瓶,终于,收获了我的成绩——四次比赛的金奖,并在今年的4月7日收获了我的最高荣誉——书法十级。
人的一生,要想收获,就必须付出,我付出了,我收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