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了两个礼拜的期末考终于结束了,钟声一响起,原本宁静的校园立刻充满许多快乐的声音,许多人说着回家后要做什么事,只有我忧虑的想着考试的结果,要是考太差,一定会被爸爸骂得狗血淋头。
一回到家,妈妈立刻问我:考得如何?她虽然知道我考完试绝不会对答案的,但她每次总是会问,每次总是会念我未何没对答案,我不理她,直接到房间去,书包一丢,便躺到床上,计划着这个晚上一定要做这两个星期来都不能做的事,但不小心瞄到房间堆积如山的书,便又担心起考试的结果,原本快乐的心情便又转变为 忧虑、沮丧。
在玩电脑时,今天不知怎么的,玩得异常顺利,因此心情特别的好,连弟弟骂我,都放过了他,可是姐姐不知从哪冒出一句话问我成绩,一想到成绩,便开始发呆,想着要是考太差的话,爸爸一定会破口大骂,甚至将电脑拆掉,妈妈会禁止我看电视,不让我出去玩,光是想象就知道会很痛苦,想着想着,电脑也玩不下去 了,只好回房间早点睡觉。
睡觉时,因为太担心,所以一直睡不着,只好想着考都考了,担心有什么用呢?考不好,下次再努力就好了,想完了,便觉得安心了不少,只好面对现实,等下礼拜成绩出来,再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