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8
考试后的心情,像雨淋过的青石板路,带点潮湿,带点晦暗,也许还有那么一点发霉的苦涩味。大大小小的考试,便不断的折磨人的神经,几天以来,考试就像绳索一样,让你整个人围着他运转,哪怕是有稍微一点的背离,内心就会立刻受到谴责,觉得自己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爸爸妈妈的一番苦心。
紧张的考试终于结束了,有点兴奋,又有点恐惧。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的分数,而且能有一个快乐的假期,可是又怕考不好,挨父母和老师的批评。
把烦恼抛在脑后,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个假期。我回家之后,爸爸妈妈一直在鼓励我,让我考高分,我感动不已,努力学习,金盆洗手,我现在可是一直在努力地复习我的功课,认真写我的寒假作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考试后的心情一一放松又紧张,放松寒假作业,紧张分数。我把心态整理好,迎接我下期的六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