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2
随着重锚的腾起,浪花飞溅,船只注定要扬帆起航,迎接狂风暴雨的洗礼,冲破滔天巨浪,驶向阳光彼岸。
随着家庭荫蔽的散去,稚气褪尽,我们注定要开始新的征程,这条路必是荆棘载途,而我们没有退路,那何不像船只一样随浪花扬帆起航?
随浪花扬帆起航,意味着迈出第一步。
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你的人生将因此而不同。乘着医人病不如医人魂的浪潮,鲁迅先生弃医从文,迈开了以文救国的第一步,他的人生连同他的祖国因此有了质的变化。他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也让更多的青年迈出了觉醒的第一步,他的名字自此在祖国的青史上熠熠生辉。随着浪花扬帆起航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不仅决定着个人的成败,更影响着民族的兴衰。
随浪花扬帆起航,意味着走向决斗的舞台,迎接挑战。沉着地迎接挑战,不畏缩,不言弃,你的成功便随之而来。三十岁的失意,灭不了他的意志。乔布斯失败后,像浪花一样,兴奋而不失失沉稳地重新迎接挑战。Next的叱咤商场无疑是他挑战成功的绝对证明。随浪花扬帆起航,沉着地迎接挑战,何愁壮志难酬,报负不展?
随浪花扬帆起航,意味着于万舟竞发的喧嚣中,受得自然的风蕴,走自己该走的道路。随着浪花所向,心之所往,正确且明确地走下去,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人生的归宿,完美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钱学森随着浪花,伴着满腔沦肌决髓的爱国热忱,回到了自己心向已久的祖国,一世功勋自此建立。他的浪花,无疑激起了无数华人心中本已平静的水面,他们不约而同地随着浪花,走向了自己该有的归宿。随着浪花扬帆起航,随着浪花驶向阳光彼岸,只要你走对了道路,你人生的阳光便在不远处。
船只乘着浪花,终驶向阳光彼岸;大鹏同风而起,终扶摇直上九万里;企鹅顺着水压,能腾跃而起,飞上彼岸;鱼群伴着洋流,终翻洋过海,游向千里之外;我们随着心中所向,勇敢地迈开第一步,沉着地迎接挑战,走向人生的归宿,终将一展抱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船只随着浪花不断前行,扬起的风帆正昂首向前,水手的歌声欢快而清晰,成功正向他们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