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6
我想长大以后开一个咖啡店。或许你会觉得我太没出息,但是我就是想开一间咖啡店,不必很大,很放下一两套卡座就行。
这样我就可以沐浴在阳光下,喝着浓郁的黑咖啡,静下心来倾听每一个失意者的故事,我可以充当知心姐姐的角色开解他们。或许当一个合格的倾听者,让他们有一个可以吐露心声的地方。
我也可以提供哪些读书人一些免费的书籍借阅,只要他们能好好地爱护它们,这样可以很好的给这些人节约一些费用。或许还可以将这些书籍捐往贫困山区,帮助那些孩子们多多认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还可以为那些正在赶往考试路上的学生提供一杯提神的咖啡,这样他们就可以拥有更好的状态去登上属于他们的战场。
我还可以制作一些可口的面包点心,将他们送到养老院的那些牙口不太好的老爷爷老奶奶手里,让他们吃饭不那么费力,当然了还有那些乞讨的残疾人,至少不如让他们那么挨饿。
最重要的是,我还可以找几个勤工俭学的贫困生,我会给予他们合理的工资,还会教给他们怎么做咖啡喝面包点心,这样就算他们以后没钱上学,也可以有一项技术赖以生存,不用担心以后怎样生活。
我还会利用闲暇时间出去旅游将祖国的大好河山用照相机记录下来,还要将那些贫困地区也照下来,挂在我的咖啡店的墙上,让在这里的每一个有爱心的人都来努力帮助他们。
这样,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就会越来越少,世界就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