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工人、医生或是一名画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科学家,顾名思义,是一群信奉科学的人,是一个人才辈出的伟大职业。伟大的爱因斯坦、神童牛顿、望远镜的发明者伽利略,全都是著名的科学家。
我无不在幻想着。幻想着我站在实验室中,手拿一只烧杯,慢慢将里面的白色液体倒入桌上的另一个杯子。看那白色的漫进了杯中的黄色液体,变成另一种新的化学物质。幻想中的我带着胜利的笑容笑着,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曾着迷着许多问题。火星上有没有生命?空气有没有重量?到底有没有亚特兰蒂斯?一没有解开这些问题,我就整天愁眉苦脸的。我一天天长大,学的知识一天比一天多,我知道了“实现理想=努力+天赋”。一个人如果有了理想,并为之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
“泉水挑不干,知识学不完。”我有信心冲破种种难关,追求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