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心里也有一个理想哦!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网上大侠”,保卫我国的电脑程序。
如果某一年的某一天美国骇客要潜到我们的电脑里偷或删除我们的重要文件,我就要阻止“骇客”这样做,如果他不听,非要这么做,我也就给这台电脑装上自己发明的电脑超级发火墙,让他进不来,或把电脑的“上网线!!”给拔掉样他们也照样进不来的。
我长大还要发明一种程序,这种程序的功能也是防御其他国家的骇客潜到电脑里,这种程序的功能是:
1、可以让每家的电脑骇客都进不来,让你们放心的玩电脑。
2、只要装上这种程序,不管要换成哪一种文件,都只要在程序上进行改造。
3、而且这种程序上也要什么有什么,比如游戏软件,办公软件,电脑程序。这上面都有。
好了,我的第一个理想就介绍到这儿,我的理想还有好多,可是这个是最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