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9
两年前,我看到别人都在划一个叫滑板的东西,我看到了,心想:“我也一定要学会!”
第二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滑板,我看到了他们怎样上板的——先把前脚放到前板上,然后侧着身子跑几下,在快速的把后脚放到后板上,我一看,心想:“哈哈 ,原来这么简单。”谁知道,我刚刚一上板,在滑板上坚持了一秒钟,砰的一声,我就从滑板上摔了下来,突然,我的一个会滑滑板的朋友来了,他让我去大厅里......到了大厅,我的朋友先让我把滑板放在墙的边边,我把滑板放好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让我扶着墙滑滑板)于是,我扶着墙,还是像刚才那样子:先把前脚放到前板上,在快速的把后脚放到后板上,“啊哦!”我差一点点儿就摔到了地上......
到了第二天,我又找了那个我的朋友他也下来了,然后我们去了大厅,到了大厅,我突然惊讶的发现,我竟然可以上板了,还可以滑一点点了,我突然感觉到自己仿佛在天堂一样,一个很自由很爽快的天堂。突然,我摔了一下来,一下子摔了一个“狗啃泥”。
第三天,我就是想自己试一下,发现,我学会!我非常非常的高兴,连忙通报给我的朋友和家人,他们都非常的高兴。
就这样,我学会了滑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