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3
二年级的时候我就开始学滑板,除了冬天,每天晚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在学校门口的空地上,用我们的“珍爱品”去滑滑板。
二年级时我还不会玩滑板,刚一上去就下来,滑板宝宝总是不听话,我想了个办法,让我爸爸妈妈扶我上去,就这样我不会刚上去就摔下来。后来我仔细的看了身边的小伙伴们是怎么滑的,才发现滑时要把滑板扭起来,就像驯马一样,我突然感到滑滑板太太太简单了,可我刚一上去,使劲扭了一下就扑通摔了下来,疼得我金豆子不停地流下来了。这滑滑板真是看着简单做着难啊,这时候我不服输的倔脾气又犯了,我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滑板这匹“野马”驯服!为我的眼泪报仇!后来我努力练习,不停地滑,终于学会了滑板,虽然我在小伙伴们中是最后学会滑滑板的,但是由于我的勤学苦练,如今我已是我们小伙伴中滑得最好的一个。
大家一定要知道,看似简单的东西不一定简单,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要记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