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7
今天是20xx年4月20日,也是我从国外学成归来的日子,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四川省阆中市,马上要见到日夜思念的父母,我兴奋极了,心中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八戒,是坚持者的代表。记得有一次,妈给我们削了一个苹果,她把它分成俩半。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春风从暖的日子,妈妈特地为我买了一个表面大部分为绿色的精美的滑板,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迫不及待地费劲地拿着滑板一步一步来到楼下开始学滑板。
我找到一片平坦的地带,双大楼,手一使劲,滑板就带着我一块向左飞奔,我正享受着这飞一般的感觉,忽然,滑板陡地停住了,我摔了个“四脚朝天”,腿上的一层薄薄的皮被粗糙的地皮给擦掉了,疼得我呜呜大哭,直叫“我不练了,我不练了”。妈妈听到了这句话,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干什么事都要坚持啊!”听了妈妈的话,我用手轻轻把蹭掉的皮抹到地上拿起滑板,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大楼旁,双手一边轻轻地扶着大楼慢慢滑,一边慢慢地找技巧,就这样,我小心翼翼地滑,生怕会掉下去。这时,来了一个比我大几岁的大哥哥,他也正在滑滑板,只见他看着左方,双腿摆动,滑板竟然能在地面上滑!我也模仿这个大哥哥的姿态,结果我学会了!
事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干什么事只要你坚持就可能成功,但如果你不坚持就一定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