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看见其他小朋友都会滑滑板了,我羡慕极了!爸爸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爸爸马上给我买了一个全新的滑板。
开始学滑板了!我右脚放在滑板上面,左脚向后一蹬,本以为会很顺利,不料马上摔了个四脚朝天,“疼死啦!不学了!”我坐在地上生气地说。爸爸却鼓励我说:“摔了就站起来!站起来才有可能成功!”我又站起来,向前一滑,又摔倒了,这时地板给了我一个祝贺,屁股开花了,这时我伤心极了。可是,我心里想:“失败是成功之母。我要站起来。”于是,我还站起来,坚强地说:“我一定要学会滑滑板。”我看见别人是这样滑的,把左脚向前放,右脚向后放,把左脚向后一蹬,身体稍向前倾,保持平衡。我学着别人一样滑,虽然摔了好几跤,可我还是学会了滑滑板呢!
滑滑板,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而且还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