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2
我们同学中有许多人会滑板,我羡慕极了!我决定,也要去学滑板!
妈妈提出了一个条件:只要集够五十颗奖励的星星就答应我的请求。我二话不说地答应了。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终于达到了目标,妈妈给我买了滑板。我总算可以开始学习了。
我先在电脑视频中看了一段片子,原来只要左脚踩着滑板前的踏板控制方向,右脚踩着另一头的踏板摆动就行了。若要加速,只要右脚摆动得更快,或左脚也跟着右脚的规律摆动起来就可以了。
看着容易,可学起来难!滑起来不光要右脚先着地跑上几步再上踏板,身体还要保持平衡!我一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学滑板可真难啊!通过好几次的练习、摔倒,我渐渐地可以保持身体平衡了。不满足的我还是一次次地练啊练啊,终于我能在滑板上平衡几分钟了!我决定挑战一下自己!
我先在家里的院子滑几圈,居然成功了,我兴奋不已。当晚我去激情广场滑,竟能连续滑上几十分钟了!
我终于学会了滑板!
如今我已是个滑板高手了,还自创了“急速旋转”、“神龙摆尾”等特技呢!滑起来的时候,只要我不想停,滑板就能持续滑动着前进。
妈妈说,不管学什么,只要我有练习滑板的这股永不服输的劲头,就一定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