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4
有一天,我看到姐姐在网上买的滑板到了。那个滑板是橙色的,特别漂亮,姐姐还告诉我这个滑板还叫鱼板。姐姐带着滑板出去滑了几个来回,我看着姐姐滑就觉得特别羡慕,心想:“我也要学会滑滑板。”于是,我便缠着姐姐教我,姐姐很快就答应了。
开始学滑滑板了,姐姐说:“滑滑板最重要的是掌握平衡。”废话少说,现在开始学了,姐姐用手扶着我,说:“先把左脚放上去,然后右脚快速蹬两下使滑板动起来才把右脚放上去,然后再把右脚放下来再滑两下,再放上去。”姐姐说完后,她给我示范了一下,便让我自己去滑。我先摆好滑板,按照姐姐说的去做,我才把右脚放上滑板差一点就摔跤了,只好赶紧往下跳。我又试了第二下,还是不行,接着不断地试了好几次还是不行。姐姐说:“明天再试试吧。”那我只能说:“好吧。”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表哥、表姐来了,吃完饭后,姐姐拿着滑板去乐从医院那边滑,我们一起跟去了。姐姐滑完了到表哥了,表哥一试就可以了。表姐滑也是要人扶的。轮到我滑了,我扶着表姐,站上滑板,右脚不停地左右晃动,两手打开,便于保持平衡。就这样,来回试滑了好几次,当我们准备回去的时候,我终于可以自己滑了,而且不用别人扶,我太开心了。
回到家后,我告诉妈妈,妈妈说要给我买滑板,我特别高兴。有了滑板后,我就天天练习,现在已经滑得很流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