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6
今年暑假我们村正在流行滑板热,滑板几乎成了小朋友的交通工具,买馒头,去饭店……都能看到滑滑板的小朋友。
我们的大街上,新社区里,老人活动中心里,滑滑板的小朋友更是随处可见。他们的技术可真好,两脚踩在滑板上,来来往往,穿梭自如。看到别人都有滑板,我也想买一个。我就求妈妈:“妈妈,你看别人都有滑板,你也给我买一个吧!”妈妈同意了。买回滑板来,我就缠着妈妈教我滑。妈妈先是扶着我滑,我把手放在腿上,弓着身子,用后脚前后摆动,慢慢掌握平衡。然后,我就自己试着滑,左脚踩在滑板上,右脚在地上发力,接着在紧张地把右脚踩在滑板上,可不到十秒钟,我就摔下来了。我拍拍身上的土,再次站了起来。哼!我就不相信征服不了这个滑板!接着又一次跌倒。膝盖流血了,我也没觉得疼。经过无数次的跌倒,我终于掌握了滑滑板的技巧!我乐的合不上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