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5
每次看见同学们滑滑板,我就非常羡慕。在我八岁生日的时候,妈妈就送给我了一个大滑板作为生日礼物。从此以后,我的滑板生活就开始啦!
我从新手到老手经过了许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是我都坚持不懈战胜了它们,这使我更加有了信心!
八岁生日那天,当我拿到了生日礼物时,我迫不及待地去花园里滑滑板。刚踩上去,我平平稳稳地站着,我心想:没什么大困难嘛!突然,滑板开始移动了,吓得我措手不及,还摔了一跤呢!没想到第一次练习,它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但是我不放弃,这一次我手扶着墙,右脚先站在滑板的前端,左脚用力一蹬,然后迅速地站到滑板上去,手和腿保持平衡,哇!我成功了!这一次我可没有从滑板上摔下来,不过滑行距离并不长。接下来我就这样反复练习,一次比一次好,一次比一次远!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今我已经是一名滑板高手了。我可以熟练地做几种花式动作,可以快速地滑溜,但我还是不会跳跃滑行。不过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我一定可以学会这个高难度的动作!
我学会了滑滑板,如果你还不会的话,可以来拜我为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