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10
我有一次看见一些小朋友在玩滑板,我很羡慕,啊!要是我有滑板,那该多好。
于是,经过我成千上万次求妈妈,终于妈妈给我买了一只,我一拿到手,就马上请了一位会滑板的小朋友教我,他跟我说扶着围墙先滑一滑吧!对了,要动起双腿,一前一后地摆动起来。我扶着墙,练得滚瓜烂熟了。这时候,我心想我应该可以不扶着围墙了吧。于是,我放开围墙,一滑,啊,我的屁股好痛啊!但是,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的摔跤,慢慢地可以放开墙自己滑了。妈妈对我说:“你技术真好!”
后来,我进步越来越大,就不知不觉还学会了绝招,如加速、翘板、漂移……我还和教我的小朋友一决高下了呢!而且还是我赢了。
滑板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也使我明白了干什么事只要仔细观察、掌握要领、认真练习、开动脑筋,就一定能学会、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