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8
今天中午,爸爸在院子里教我垒“塔”。“塔”的材料是玉米棒。那么如何垒呢?把两根玉米棒横放一次,竖放一次,依次垒高。垒“塔”时,我遇到了许多挫折。由于我着急,刚垒到五层便倒下了,但我没有灰心,我想了一下,如果“塔”里面放一个东西,那么“塔”就会坚持的时间更长一些。于是我在“塔”里放了一根玉米棒,没有想到我居然垒到了九层。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凡事要大胆尝试,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困难与磨难,有许许多多的坎坷与荆棘,有许许多多的失败与落魄!但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坚持,就能挑战困难与磨难!只要坚持,就能跨越坎坷与荆棘!只要坚持就能战胜失败与落魄!
从此(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印在了我的心里,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是我不断的前进,不断地奋取,直到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