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6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
没有毒辣的太阳,微微凉风吹过发梢带来些许清凉。
见到教官第一眼就觉得他好严厉。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些枯燥而乏味的训练,让我对这次军训不禁体现出抵触的情绪。
中指紧贴裤缝,双腿直立,两只脚紧贴在地面上,重心放在脚尖,这一系列的动作让我有点吃不消,真后悔上初一的时候没好好练。
“呀,不好!一位同学倒下了。”我的心里暗暗惊叹,这使得我的内心增加了几分烦闷。
脚慢慢的麻木了,腿也越来越不听使唤,全身上下像绷紧了的一根弦,僵硬在那里。可是,我想坚持,我要坚持。
时间一分一秒地滑过,糟糕,身体越来越找不到重心,头一阵阵的痛,我犹豫了一下,最终举手示意。
坐在一旁,望着训练的同学们,心里酸酸的,别人能坚持,为什么我不能,我一定可以做到!
再一次回到队里,我更加认真,我相信,在以后的军训里,我一定能坚持。
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今天可以说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因为今天我尝到了太多“第一次”。
今天是我升入高中的第一天,今天下午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教官教我们练“立正”由于站了太长时间,手脚发麻,我第一次知道了昏倒的味道,同学们扶我起来,班主任也对我关爱有佳,她给我拿凳子,给我倒水,我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了师生情,歇了一会儿,我感觉好多了,便归队训练,可头昏、恶心再次袭来,我使劲克制自己一定要坚持,因为我知道我能行。
晚上下课后,我想给家里打个电话,因为我想爸爸妈妈了,但我知道这个电话不能打,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能够照顾自己,我不可以再让爸爸妈妈担心,我知道从今天起,我会长大,我会自己走完这条高中路。
高中的第一天,我便感受到了这么多,这是我的收获,它们会照亮我高中的路,成为我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