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4
童年,是多么让我留念!可它却用层层浓雾将我遮住。童年,是多么令人回味!可它却像一片片羽毛,越飘越远。啊!
那正是我的童年,就像一串糖葫芦,又酸又甜!
记得六岁那年,一个盛夏的下午,妈妈买回来一个圆圆的大西瓜,刚刚放在桌子上,我就谗得直咽口水,焦急地问:
“妈,什么时候吃呀?”“你这只小谗猫,急什么,等你爸爸回来一起吃”妈妈笑着回答,说着就走进了厨房。我盯着西瓜直舔嘴唇,又跟妈妈吵着要了一回,可她就是不同意。于是,我撅着嘴转开了脑筋,终于想出了好主意。
那时候,我个子比较矮小,还没有桌子高哩。于是,我悄悄地把椅子移近桌子,又小心地爬上椅子,用小手把西瓜轻轻一推,西瓜慢慢向桌边滚动了。这时,我连忙跳下椅子叫起来:“妈妈,不得了了,西瓜要滚下来了!”话音刚落,没等妈妈走出厨房,西瓜“啪”的一声落地了。
妈妈冲过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她一边捡着摔烂的西瓜,一边埋怨:“我怎么会放桌子上的呢?西瓜怎么会掉下来的呢……”我则在旁边偷偷地笑:呵!终于吃到西瓜了。
童年,就是由这么一个个小故事组成,充满童趣,令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