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10
童年是多么无忧无虑、随心所欲啊!我的童年离我已经很遥远了,但脑海中的记忆却很清晰,仿佛一闭眼,就能回到快乐的童年。时间过去很久很久了,我把它珍藏在内心最明亮的地方。
我的童年很快乐,但却没有父母长久的陪伴,因为父母工作的缘故,一个月只能回来一两次,忙得时候,干脆,就不回来了。小的时候,每次父母回来过个两三天又要走,每当,他们要走时,我的眼泪就情不自禁地流下来,心里就像扎了一把刀,难过的不得了。不知有多少次,我非常怨恨他们的这份工作,可以说是恨之入骨,但是又没有能力为此做些什么。每次都只能流着泪,看着父母背影的远去,直到消失在我的视线。
有一次,父母把我接到他们工作的地方玩,我当时特别开心,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到了那里,整个人都像飘在云间,浑身都轻飘飘的,他们陪伴着我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可是好景不长,总有回去的时候,又到了流泪的时候了,我的泪又一滴一滴落下,都说悲伤的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重合,可在我看来,并不是如此,我的心里都是痛苦,很少有父母回来的那种喜悦,我多么希望,他们能多陪陪我,永远不会离开我。
童年,蕴藏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但也少不了痛苦的事情,有苦有乐,永远都是我最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