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最喜欢捉迷藏了。看着爸爸妈妈找不到我的样子,我会哈哈大笑——不过,就暴露自己行踪了。
那一次,我又在和妈妈捉迷藏。我“急中生智”,躲进了被子里,我心想:嘿嘿,最危险地方就是最安全地方,妈妈一定找不到我!一会儿,就听见妈妈说:“我看见你了,快出来吧!”切,又来这套,我可不会再相信了。妈妈见我没有反应,就来到房间。我在被子里保佑不被发现。no!这一动,被老妈的火眼金睛发现了,她来摸我的脚。哎呀,好痒呀!不,不能笑!妈妈说:“这只脚一定是桃桃的!”我急忙说:“不是的,不是的,这脚是爸爸的!”“爸爸的脚怎么会这么小呢?”“是他小时候呗!”我听见妈妈笑了很长时间,自己很奇怪,有什么好笑的?我说的又没错!妈妈又来摸我的头发“这一定是桃桃的头发了!”不好了!又被发现了。我说:“不对!这是爸爸的!”只听见妈妈笑得更厉害了,她问我:“爸爸怎么有这么长的头发?”我想了一会儿,想出了答案:“爸爸小时候是女的!”逗的妈妈笑得弯不起腰(其实我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弯腰),还让一旁走过的奶奶也笑起来。我钻出被子一看:妈妈怎么哭了?妈妈回答:“我都被你笑出眼泪了”“哈哈哈。。。。。。”我也跟他们一起笑起来。
现在想起这件事,觉得那时的我真好玩,真天真。童年的我,就是那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