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3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想念童年。童年的味道,是那么纯真,那么美好,那么快乐,翻开以前的日记,以前那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仍然清晰地展现在我眼前。那时,单纯的伙伴和单纯的我,在一起快乐的探索心中的疑问。。还记得那时的愿望树,怀念树,希望树,和那快乐的公园;还记得那次帮蟑螂医治伤口,帮小鱼做床;更记得以前和伙伴那永远也做不成功的实验!现在想起来,是那么地好笑,但又那么地让人感到贴心!不知不觉中,我即将步入六年极的教室,那一切感觉是那么遥远,又是那么恐怖!因为我已经隐隐感觉到,那时就不会再拥有童年的欢笑,只有那隐形的学习竞争!比起童年事那欢乐的笑声,是多么值得怀念呀!
每当在房间里刻苦学习时,或许我们总会情不自禁的望着窗前嬉戏玩耍的小孩子们,看着他们那脸灿烂的笑容,就回想起,自己曾经也拥有过这样开心的美好时光!!有时总在想,童年的存在,也许就是每当在我们想要轻言放弃的时候的一种信仰吧!每当想起它,就会有种甜甜的味道流进心头,感觉很幸福,感觉很怀念。童年可以用许多美好的形容词来形容,因为在每个人的心中,童年不止是激励你前进的步伐,还是一端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