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2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本内容丰富的书,是我们人生中最绚烂的一抹记忆,使人留恋,也是永远不会回来的一段纯真年华。
至于玩什么,那可不像现在的孩子那样,大把大把的花钱去买什么玩具,也没有什么电脑,就连电视节目也少的可怜。那时候我们永远不会有无聊的时候,总是有玩不完的游戏,老鹰抓小鸡,捉迷藏,捉蝌蚪,吹泡泡等等,玩一万遍都不会觉得烦。
每天放学,我们就各自各的回家,放下书包,跑到厨房里偷偷的把洗洁精倒在一个很小很少的瓶子里,然后加点水,拿上一条吸管,就跑出去跟小伙伴们一起玩吹泡泡,只要轻轻的吹一下吸管,就有一连串的泡泡从吸管口飞出来,泡泡有的大的像个皮球,有的小的像颗珍珠,有的几个泡泡手挽手组成一朵花,有的2个泡泡相互拥抱着像个胖胖的小葫芦;在阳光的照耀下,这些晶莹透亮的泡泡时而发出七彩的光芒,时而变换着奇特的形状,随风飘荡到很远的地方。
到了黄昏的时候,我们就会急不及待的跑到一条清澈见底,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和一条条欢快的鱼儿,仿佛是一面镜子,水里倒映着青青的山、蓝蓝的天,还有美丽的花儿。我们都光着身子,匆匆忙忙的跳进小溪里,一边玩耍,一边看着海底的小鱼。
白天是短暂的,吃过晚饭后,我们坐在屋前的台阶上,看着天空一点一点的暗下来,一转眼,星星亮了,月亮也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我们便开始数星星,数着数着,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美好的梦幻世界:星星一闪一闪的向大地眨着眼睛,月亮好似一颗最独特的宝石镶嵌在深黑的夜空里,月光仿佛是一层薄薄的白纱,将大山围住,那么轻、那么亮,整座山沉浸在白纱的笼罩中。
虽然我们的童年离开了我,但它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录,一串串童年美好的脚印一张张童年美好而精彩照片永远永远留在我们的心田里,让我们去回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