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今天与以往的六一儿童活动不同之处是,我们班将和四(2)班一起度过这个六一,由我和四(2)班的沈悦悦一起主持今天的活动,我们班的班主任张老师和数学许老师也来到了我们中间。
节目开始了,我和沈悦悦一起站到了舞台中间,带着自信,带着微笑,我们宣布庆典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是四(2)班的一首超级搞笑歌,很古怪,很搞笑哦!
接下来由我们班表演了一曲《大海啊,故乡》!参加表演的有杭嘉怡、葛智文等五位小朋友,她们姿态各不相同,时而蹲在地上,时而放声歌唱,成了一个活脱脱的F5组合。
接下来是《云雀的心愿》,一个关于环保的故事。有一位同学带来了很多树枝,代表需要保护的小树,《云雀的心愿》讲诉了小云雀和妈妈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结果看到了搞破坏的洪水和可怕的沙尘暴,云雀妈妈把森林是人类的大水库和空调的道理告诉了小云雀,小云雀最大的心愿是将可怕的沙漠变回绿洲。
二胡是我国民间传统乐器,声音悠扬婉转,优美动听,我们的“小演奏家”朱沁宜是我的同桌,一位二胡爱好者,一曲《赛马》征服了我们,同学们送出了热烈的掌声,我平时居然没发现,看来高手深藏不露啊!
有一首歌,它的名字叫《隐形的翅膀》,这首歌非常受女生青睐,由我们班的文娱委员吴艳欣和陈曦合唱,声音很是优美动听。
接下来我们玩了一个拷贝不走样,玩法是这样的,由第一个领头人选一个词语,然后想象成动作,传达给下一个,一直传到最后一个。
今天开心的是,老师也和我们一起玩起了这个游戏,玩的是“打乒乓球”。只见第一个同学将一只手做成圆形,另一只手比划成打球,结果第二个人没有领会他意思,乒乓球被他比划成一个蛋,另一只手比划成端盘子,到最后一个同学,手已不像蛋了,直接握成了两个拳头,最后完成这个模仿秀的是我们的许老师,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把动作又做了一遍,许老师仔细考虑了一下,终于猜中了。
我们自编自导的小品“羊肉串”一定会让你开怀大笑,羊肉串的道具我们用的是矮矮胖胖的棉花糖。
蔡雨青和骆家欢说起了方言:“我们是人人都知道的雷电兄弟”
“今天天气真热,我们去吃冰棒啊?”
“现在冰棒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流行吃羊肉串”
小品结束后,我们把棉花糖变成了肚中美味。
紧接着是模仿秀,两个人要做成一模一样的动作可不容易,王轶欣和周易安一会儿同时擦脸,一会儿同时转圈,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
在节目的尾声,我们唱起了《轻轻地告诉你》,我们边唱边跳,非常投入,下面的同学也和我们一起哼唱起来: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天上的星星在等待
分享你的寂寞你的欢乐
还有什么不能说
让我慢慢的靠近你
伸出双手你还有我
给你我的幻想我的祝福
生命阳光最温暧……”
我们的快乐六一活动结束在美妙的音乐声中……
这次六一,我们的小演员和我们的小观众都很投入,小演员认真地表演好每一个节目,我和沈悦悦配合得也很好,还有我们的老师们,也一起加入到我们中间。我们班主任张老师一直在一旁为我们拍照片呢!
这次六一我过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