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是酸甜苦辣的,是灿烂的……我有许多难忘的事,就让大家来听听这个星期里难忘的事吧!
这个周末,我去了“红灯笼外婆家”和“瑶琳仙境”。
“红灯笼外婆家”我没什么兴趣,里面很普通,而且到那里的路上还一路泥泞,还不如我自己的外婆家好呢。不过,里面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老式电话机,用木头做的,黑色,和一个十来岁的孩子差不多高;“红灯笼外婆家”里面还有一个大算盘,算盘有两层楼差不多高,算盘上的一颗颗子还能移动,也是用木头做的。
我最喜欢的就是“瑶琳仙境”。在门外向洞里看,看不见什么东西,只有一股热气向上冒。随着人群,我们走知通向洞内部的陡峭阶梯上,钟乳石隐隐能看见了。到了洞内,让我惊叹不已民,到处都是钟乳石。那些钟乳石形态各异,变化万千,有的像一位大诗人正在看风景,有的像许多神仙在一起聚会……
我喜欢其中的一座名叫“中华华表”的钟乳石。听导游说,这根钟乳石顶端有一只石狮子,它威风凛凛,在它的下面的石柱上,有九条巨龙盘绕,很像天安门前面的华表,所以就叫“中华华表”。
在洞里,许许多多的钟乳石都亮晶晶的,好像上面有层水,可是你的手摸上去,却是干的,非常平滑,像玉一样呢!
在洞里,还有好多好看的钟乳石,让我的眼睛目不暇接。在洞里走了一个半小时,终于从洞里走了出来,我想:难道金华双龙洞和这一样吗?
就让我的童年成为世上最快乐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