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 山5
放假了!回到家,我便兴奋地对妈妈说:“我想去登山。”妈妈犹豫不决,我软磨硬泡。哈,终于同意了。我准备了一些食物,就上路了。
秋高气爽,我悠闲地走到了高山下,仰望山顶,只见山上长着一片松柏林,苍劲高大,如同一个守护神。山中还不是飘来阵阵芳香,让人沉醉其中,欣赏了一会儿,便加入到爬山的队伍中,山路两旁长着绿油油的小草,看上去生机勃勃。五彩缤纷的郁金香,更是香味扑鼻,我心中十分愉快。到了半山腰,哇,两旁郁郁葱葱的竹林青翠欲滴,我吃了些食物,想继续爬,但依依不舍。“爬!”,我又开始了登山,我看见了一些满头白发的老人一边爬山一边聊天,虽然冒着豆大的汗珠,但他们坚持不懈,我就更要加把劲了,我一鼓作气,爬上了山顶,我气喘吁吁,一下倒在了草从上,一阵微风吹来,十分惬意,简直是人间天堂。我站了起来,往下俯视,我两腿发抖,下面的行人如同一群黑点,小河缓缓流淌,一片美好的景象,让我如痴如醉。
一直到傍晚,我流连忘返,很晚才回到家,高山十分美丽,你们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