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 山3
今天,我还在床上懒洋洋地睡着懒觉,像一只猪八戒似地躺着。“喂,起床了,快点啦!”“是谁啊?吵死了!”我拉着惺忪的眼皮不怀好意地说。“是我啦!你不记得了,我们约好一起去上山的啊?”“哦~!原来是姐啊!哈哈哈,我们上山吧!我不好意思地说。
我急忙穿好衣服,刷牙洗脸。于是,我在姐的带领下,出动了。
上山,是一种极其艰苦的事,“别人爬山是为了征服山,我们爬山是为了征服自己。”我猛然想起这句话,我们何苦又不是这样呢?每个人都是这样,都是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到底。
沿着又弯又窄的山路行走,不觉已浑身是汗,而我们也是越走越远……
爬山的过程中,是少不了受伤的,果如其然,刚爬到半山,我就已经伤痕累累了,瞧!我的脚,到处是伤疤。“我们回去吧!我很累了。”我本想这次打退堂鼓肯定成功,可没想到……
“你可以回去呀,不过,你以后就别来上山了,两个你选一个。”没想到姐会这样质问我。唉!没办法,只好继续前进了,总不能半途而废吧!
经过我们俩的长途跋涉,终于爬到了山顶。放眼一望,我们的山水是多么美丽,多么清秀,像一位女神守护着我们。闭着双眼,我仿佛闻到了鸟语花香,看见了蓝天白云,听到了泉水叮咚……这一切,是多么地美好,这大自然的生物,一切都是美好的。“大自然的美,不只是用眼睛去看,还要用耳朵去听,更要用心灵去体会,最后用你的脑袋去思考。”难道不是这样吗?大自然的一切都需要我们去发现,其实,这个大自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