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 山9
爸爸说今天约了哥哥他们一家一起去爬山,我说好耶好耶!我和哥哥谁也不让谁,我们都想跑在最前面,爸爸妈妈在后面喊,让我们慢一点,但是我们谁也不放过谁!跑了一段时间我们都很累了,先休息一下再来。
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他们这个时候追上我们了,我们刚要再次比赛,妈妈又说,你们刚开始这样,等一下就知道了,还能不能走的动,爸爸说,我们儿子你放心好了,他不是第一次了,有时候我都跑不过他,儿子很厉害,休息一下他就可以一口气坚持到风动石,刚开始他也是要我帮忙,
我就会跟儿子讲,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要怕困难,一点点挫折就打倒,不是男子汉,你看现在我们儿子多厉害!‘爸爸拜拜’,我和哥哥又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