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 山7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小闹钟叫我起床了,我一看时间,才6:00呢,我刚准备再接着睡觉呢。爸爸和妈妈已经换好运动服来到了我的房间,妈妈说:“今天难得在家也没事儿,去登山吧!”我说:“oh,my dear!我还没睡好呢,况且现在才6点呢!”妈妈接着说:“早点去早点回,而且多多登山也可以锻炼身体。”我无奈地说:“那好吧,只能这样啦!”我极不情愿地爬了起来,慢慢悠悠地穿衣服,终于穿好了!我又去刷牙洗脸,终于一切准备就绪了,我拿起我的mp4,戴上了耳机出发了。
天刚蒙蒙亮,还有一点点雾,地上还有一些水。
我们从家走了10分钟就到了山脚下了。开始登山了,我和爸爸妈妈说:“我们来比赛,看谁先爬到天文台,谁输了,今天的家务活就谁全包了!”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好!”
比赛开始了,爸爸不一会就已经遥遥领先,我和妈妈不甘示弱,拼了命地跑,可还是比不过,我们两个只能比谁得第二了,我很快便超过了妈妈,可谁知妈妈那么狡猾,转眼就要到终点站——天文台了,可只听妈妈叫了声:“小雨,你的东西掉了!”我低下头看了半天,什么也没有,原来我被妈妈耍了,抬头看看上面,妈妈也已经到了终点,我成了最后一名,这下要完蛋了,家务活全得我干了。
回到家后,我在那里辛辛苦苦地干活儿,可爸爸妈妈却在那里悠闲地看着电视,玩着电脑,让我十分生气。干完活儿后,我累得腰酸背痛,真是太倒霉了。
今天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开心。总之,爬山的好处太多了,我爱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