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花絮满天飞。它已能独立生活。终有一天。我们也会展翅高飞,去追求自己所需要的生活。一路上,也许会迎来别人的冷嘲热讽,但我们要做的,只是为自己的理想奋斗,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一阵寒风吹过,毛骨悚然,望着布满乌云的天空,太阳还是无法击败乌云。是否太阳依旧在和乌云战斗?
一分钟、两分钟,从乌云里透过一丝光亮。它打败了乌云,获得自由。望着一丝微光,世界仿佛焕然一新,生机勃勃!
坚强2
11月25日 多云
微风轻轻地吹过,吹起了落叶,吹起了灰尘,却怎么也吹不走我内心的恐惧与无奈。
不知怎么的,当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就觉得在这个地方就多了我这么一个人。我拼命地想融入这个集体,但却离得越来越远,始终偏离了开始的方向。本以为我可以很坚强,跌倒了可以自己爬起来,但突然发现我已经连爬起来的勇气都没有了。在人来人往中,我学会了徘徊。我本想写一封信给好友,可是,又觉得有点矫情,便又撕了,就这样重重复复的,一分一秒地过。
并不是没想过让自己重新站起来,即使道路艰险坎坷也在所不辞,可是自己始终没有那份勇气与斗志。我是一个胆小鬼,这只是我一个人的秘密,我连把它说出来的勇气都没有。一我怕失败,一如我害怕现实。
我说过很多的话来激励自己,我为坚强做过很多很多的铺垫,可在我再次跌倒后,还会照样失去勇气。
说好了要坚强的,每天都会在自己心里一遍一遍地念着坚强,一切都是说好了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是做不到那个想要的自己,那个我要的坚强,那个坚强的自己。
然后,我开始把自己封闭起来。再然后,慢慢一个人习惯晚上难眠独处的夜晚;习惯一个人在漫无目的的学校里徘徊,每天走着同样的路,同样的步子;习惯对着镜子练习如何去笑,但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还是哭了;习惯周末一个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对着自己写的文字发呆,然后再一张一张地把它们撕得粉身碎骨;习惯不去与别人说话,似乎也忘记了该怎样去和别人交流;习惯……最后发现自己过了这么多不知不觉寂寞的日子,原来意识是真的不依赖人而独立存在的。
然后,再忽然醒悟,逼自己坚强。再重复做着相同的铺垫,再有着相同的细枝末节,相同的结果。
在青春年少的岁月中,我总会相信,有人会和我有着同样的细枝末节,我俩也总会有相遇、相知的那一天。我始终相信,一样的人总会有相交的那么一个交点。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说好的坚强,终会找回来
坚强3
间过的那么快,我也长大了,我要学会坚强。坚强,我要学会坚强。坚强是什么意思呢?我不会解释。我不能再轻易就掉眼泪,因为我已经长大了,20xx年,我就13岁了每次被别人骂,我就会偷偷的流泪(别人不知道)。有时我看上去挺坚强的,但我的心却很柔软,所以我要学会坚强,不要自己再偷偷的独自流泪。我觉得我自己很傻耶,为什么别人骂我,我的眼泪就会不由自主的流下来呢?为什么呢?这是不是表示我很软弱呢?我想了解我自己(但却不可以)。每次别人对我大声说话,我都会有一种害怕的感觉,不知为什么。每次我的同学对我大声说话,我都会被他们吓一跳,他们都说:你做了什么亏心事了吗?为什么每次你都这么害怕。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这也是表示我很软弱吗?小学的时候,我觉得我挺坚强的,因为一般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都可以解决,答应别人的事情我一般都会做得到。但到了初中,由于我住在我阿姨家,在这么一个陌生的环境生活,一般别人说的话,我都不敢多插嘴,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搞的我自己没有什么主见了,由于养成了这种习惯,自己慢慢的在别人的掩护下生活了,什么事别人一般都会帮自己做了,我的时间都留下来学习了,所以我变的越来越软弱了,什么都听别人的,不管是对还是不对,我都不敢多说什么。就这样,我就变成这样了,唉............现在,我决定要改变我自己,我要学会坚强,我要学会坚强,我要做回原来那个勇敢、有责任心的自己。
我已经长大了,我要学会坚强,我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什么都靠别人帮助自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嘛。相信自己,加油哦!
20xx年,一个全新的自己(可以吗?)。
坚强4
坚强的人,也常有脆弱的时!因为信奉“把坚强展示给别人,把脆弱留给自己”所以,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看到他们脆弱的一面!坚强的人,也会有失败,有失落,有伤痛,有悲催…但他们的脆弱,总是那么鲜为人知!为面子,也为责任!
坚强的人的周围,通常也会有不少脆弱的人,于是,坚强的人便成了脆弱的人脆弱时的依靠与精神支柱!坚强的人,总是在他人失落,悲伤时,想方设法给予他人鼓励,安慰,看似一种成就,实为一种责任!坚强的人,也是伟大的人!
他们以自己的坚强去化解别人的脆弱,而当自己遇到难处时,总会独自去承担,因为他们不愿意给他人添麻烦!坚强的人,不是不需要关心,不需要安慰…只是他们不会主动向他人诉苦而已,这是他们的自以为是,也是他们的伟大的处!所以,坚强的,也是脆弱的!坚强的人,更是值得关心的人,因为他们很伟大,因为他们也脆弱,他们只不过是坚强地忍受自己的脆弱罢了!
朋友们,主动去关心,用心去关心你周围那些看似坚强,且值得你去关心的人吧!朋友们大都觉得我很坚强,其实,大多数人看不到我坚强背后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