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9
我的一天 早晨,我睁开迷糊的眼睛,看见正在熟睡的妹妹,为了不吵醒她,我小心翼翼的下床去洗脸刷牙。
这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妈妈煮的是什么早餐。原来是面条,我狼吞虎咽的吃玩了面。吃完后,我开始写作业,学英语单词突然,我听见床上有声音,原来是妹妹醒来了。妹妹刷完牙后,拉着我去玩捉迷藏,我硬着头皮跟她去玩儿了。玩完后我才发现,挺好玩的。接着我们一直在搞学习.
中午,妈妈煮了美味的饭菜,我不仅大饱口福而且也大饱眼福,真是棒极了!下午,我和妹妹在电脑上打字,渐渐觉得无聊了后就疯狂玩了1.5小时游戏,玩的那是眼冒金星啊!
下午,我们又是饱餐一顿。看了一会儿电视,就上床睡觉去了!
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