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8
万物复苏的美好春天,又恰恰逢上节假日,我的亲亲被窝,爱死你了,就让我们一起共享赖床“聚会”吧!
“叮咚”该死的闹钟开始“长鸣”了,我记得没有订闹钟啊!为了不让它“长鸣”,我只好不情愿地离开亲亲被窝。闹钟上写的今天的日程是:和陈昭璇、韩佳颖、张露凡三家去山里郊游。我立马跳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穿好衣服,发现老爸老妈已经在外等候了。我们起程了。
秀色可餐的一天
油菜花田如一片金色的海洋,随着风摇动着,我家和陈昭璇家坐一辆车。我们摇下车窗,两个小脑袋探出车外,接受着风儿的吹拂。我们两个一时兴奋,竟在车上唱起了自编的郊游歌: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背上旅行包去郊游……两个小女孩甜美清脆的歌声在车里徜徉、徘徊。
帐篷趣事的一天
我、陈昭璇、韩佳颖、张露凡挤在一个帐篷里,“哀怨”连天。帐篷太薄了,小石子扎着我们的股,十分难受。不一会儿,四个女孩便在帐篷里打成了一片儿,热热闹闹,引得大人们时不时地朝帐篷里看一眼。
放风筝的一天
我们四个人的风筝依次飞上天空。陈昭璇和张露凡的彩虹风筝不相下上下,我的美人鱼风筝和韩佳颖的猫咪风筝有的一拼……风筝们在天空上开始了激烈的斗争,比谁飞得高,比谁飞得远,花花绿绿的风筝争奇斗艳,在一望无际的天空成为最美的一道风景线……风筝越飞越高了,我希望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在这美丽的春天开始,和风筝一起放飞在我心中的蓝天!
永远回忆的一天
这个春天是最美的春天,不仅是因为它有我美好的回忆,更因为我在这个春天放飞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