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日记!我来关顾你的页面了!
今天早晨我被我家烦人的闹钟吵醒了,我如睡梦般洗漱完,然后像猫般吃完饭便出发了!
我走在泥泞的小路上,闻着花香走在上学的路上。不大一会儿,就到了学校,我快步跑向教学楼来到教室(说实话当时已经是8点15分了)。我回到座位上,摆好家庭作业,就拿出今天要在朝会上朗读的报告。
过了一会儿,忽然听到了美妙的声音,我的心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我快步来到操场上。
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穿着整齐,抬头瞻仰那鲜红的国旗,敬礼!礼毕。下面请全洋庆同学总结上周队会活动到我了!到我了!心里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我不慌不忙地走上台,发表我的意见和报告。终于讲完了!当然觉得心里十分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