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3
6月2日,我跟随香港商报的记者们开始了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我的一天。准备采访的地方是上次学校组织春游的东部华侨城。
这天,天气晴朗,一路上,小鸟蝴蝶为我们带路,风儿为我们唱歌,小树小草小花在向我们招手……与其说是采访,还不如说是去游玩。瞧,这美丽的风景,看,这愉悦的心情,这可应了那句“在快乐中学习(采访)”。
第一个活动内容就是观光一下雄伟的大瀑布了。
虽然说,这是人造的瀑布,但毫不亚于天然的瀑布—壮观、雄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那句古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而且飞溅出来的水花很大,弄得我和谢嘉怡、葛祺的衣服都湿漉漉的,很潮湿,很不舒服。
唉,走路都花了全程四分之一的时间。废话不多说,继续向前进。
马上又要去玩刺激的“迪斯科”了--一个类似香蕉船的游乐设施。我和谢嘉怡先坐上了一个大圆盘的座位,双手紧紧地握住把手,脚紧紧地来住座位……圆盘开始转动,游戏开始了。我的心“嘭嘭嘭”地跳着,像头乱撞的小鹿一样。
圆盘一开始是像摇篮一样慢慢地、轻轻地摇着,后来就逐渐加快速度,像要从轨道上飞出去似的。几分钟后,圆盘逐渐停下来,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座位。
接来一,我们去玩”云霄飞轮”的游乐设施,结果,我们小记者不能玩,只有带领我们的一位大记者哥哥去玩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趁这个时候开始我们的采访吧。
”您好!我是香港商报的国际小记者,想采访下您……”连续采访了好几位游客呢,让我也着实过了把记者瘾。
后来,我们在东部华侨城玩了好多游乐项目,让我们流连忘返。
这就是我的一天,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