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5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大起了大雨,还打雷呢!好恐怖的声音,就好象是要爆炸一样,这种看不到,听得到的大声音,最吓人!过马路的时候,有一部车子紧急煞车的声音,我以为发生车祸了,紧张兮兮的转过头去看,还好没有事,这种声音让我头皮发麻,我不喜欢。
树叶沙沙的声音,就好像叶子们在说话聊天,他们在说:“远方的森林,那只老虎干嘛这么凶巴巴的,讲话就好像在命令部下。”小鸟的叫声,就象是CD里的好听音乐,我的心情都好起来了。
放学回到家里,姐姐正在弹钢琴,姐姐有进步哦!她弹的音乐,跟CD一样好听呢!不过,妈妈煮饭的声音,怎么会是“吱吱吱吱”呢?很像老鼠叫耶!厨房的开水开了,水壶也叫了起来,就像妈妈训人的时候,一样尖锐。
这就是我一整天,听到的声音,的耳朵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