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6
“朵朵,起床了,六点半了。”我听见妈妈叫声,马上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一下子,从被窝里钻了出来,穿好了衣服,因为今天我要到成都市青少年宫参加比赛。
七点我背着画夹,提着工具,上了爸爸的车,一路我非常的紧张。一会儿又把我的画拿出来看一下。妈妈说:“别紧张,没事。”可是我还是很紧张,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好像什么都不知道。到了成都,太多红绿灯了,车子一会儿又停了下来,却找不到停车场,爸爸只好把车倒出来,找了一个停车场把车停了下来。我一看表,糟了,时间快到了,我们打了个出租车到了青少年宫,哇!成都的青少年宫可真大啊!也很漂亮。坝子里有很多在那等候的家长。外面的老师大声的喊:“快点!快点!时间要到了。”我接过工具,像火箭一样冲上电梯,来了到六楼的六零七考场。
进了考场,我看见他们都开始画了,我心里更紧张。老师看了我的参考证,门我坐到了规定的位子上,我连忙从画夹中拿出了一张纸开始画了起来。慢慢的我适应了,就不再紧张了。一会儿,我就画出了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在跳绳,还有两个调皮的小男孩在踢足球,还有各种各样的小鱼在做运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画完了,看着我整洁美丽的画面,我非常的高兴。考试时间到了,老师把我们带下来,我第一个找到我的爸爸和妈妈。妈妈问我画得怎么样,我很有信心的说:“非常好!”
下午,我们来到了九龙商场,我做的第一件事拉着爸爸妈妈坐了观光电梯。妈妈给我和爸爸各买了一件衣服,可她最喜欢的一件衣服也没买。
周末该是爸爸妈妈休息的时间,可为了我却让他们奔波劳累了整整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