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8
我今天很高兴,同时也是很无奈,不知道是为什么?
令我开心的是,我有了电脑了,虽然说这并不是我自己的,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但是,我都总有一种满足感!在这些天里,我真的体会到了父母的一片苦心——他们为了让我能够好好的学习下去。为了让我能够把资料看完,就算是借钱来,都帮我们买起了电脑。这样的父母,天底下到底有几个呢?呵呵!
要是我们处在这样的家庭中都还得不到满足的话,那要怎样才会满足呢?什么都不多说了,还是好好学习吧!因为只有这样才对得起爸妈啊!
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