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有一位美丽又年轻的妈妈,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红红嘴唇,雪白的皮肤,中等身材。
妈妈最大优点是她的母爱。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医院,因为我的小时候贪玩掉到了地上没看出来,过了好几个月才发现我的右胳膊有点弯,爸爸妈妈立刻带我去医院检查,发现把一块小骨头摔下来了,需要马上做手术,爸爸妈妈答应了,我便立刻被推进手术室。
手术做得很成功,爸爸妈妈高兴得不的了,又是给我买水果,又是给我买好东西。过了几天,我出院了,妈妈很细心的照顾我,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