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粉红的嘴唇,美丽极了。
我的妈妈不但美丽,而且还很慈爱。我记得有一回,我和妈妈坐在床上玩,玩着玩着正开心呢,电灯忽然灭了,我的眼前乌黑一片,我有点害怕,惊叫了起来,妈妈说:“来,牵着妈妈的手下床来,我们去找手电筒。”我下了床,摸着黑走出了卧室,我说:“妈妈,咱们分头找吧?”“好的!”妈妈说。我想去客厅,妈妈不让我去,因为妈妈在沙发上放了许多打毛衣的针,她害怕我被针扎到,就这样妈妈去了客厅,我来摸到了小卧室。当我刚走到小卧室,就被什么东西给绊倒了。“呀!好疼!”妈妈听见了我的叫声,忙问道:“你怎么了?”“我被什么东西绊倒了。”妈妈说:“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我找到手电筒就过去。”妈妈好不容易找到了手电筒,急急忙忙地跑到了我的面前看我怎么样了,一看没大事,她才长出了一口气。
就说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到家家悦超市买东西。我们逛了一会,我想喝饮料,便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让我自己挑选,挑选好了再到收银处交钱。我围着大大的货柜挑起来,等我挑选好了饮料,回头找妈妈,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了。我心里很着急,也不知道该往哪儿走。
这时,妈妈急匆匆地过来了,她一脸着急的样子。妈妈告诉我,她发现我不见了,一时慌了手脚,跑到广播室要求超市用广播找人。妈妈还是不放心,又跑回到我们分手的地方来找我。我和妈妈正说着话的时候,超市里的广播也开始呼喊我的名字了。
我感觉到我的母亲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