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妈妈,同学们都很羡慕我。因为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妈妈,但是妈妈爱我的方式却不同。
为什么说妈妈爱我的方式不同呢?你瞧:平时妈妈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帅气的衣服,但是买的最多的是书。
上个星期,我和妈妈收拾书柜的时候,我发现了好多好多的书,有故事书,有童话书,有科普知识书,有安全教育书,有唐诗三百首,有好多手工制作书和绘画书,还有好多好多……这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书。小时候,妈妈每天晚上睡觉前都给我讲故事,讲完了故事还给我提问题,然后让我把故事再讲给她听,我从这些有趣的故事里认识了不怕困难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勇敢改掉自己缺点的小木偶匹诺曹、机智勇敢的小洋葱头,还有喜欢龙胆又害怕真龙的叶公。现在我是我们班里的故事大王,我可能编故事了。
妈妈是这样爱我,我也爱妈妈,小姨和姥姥给我买好吃的东西,我总要留一些给妈妈。妈妈生病的时候,我很乖很乖,照顾妈妈,还帮妈妈干活。我跟妈妈学会了在电饭煲里做大米饭,还学会了拖地、扫地,我还给自己洗袜子呢!妈妈晒衣服的时候,我给妈妈递衣服,递夹子。我还会自己整理衣柜、书柜和玩具,不给妈妈添麻烦。等我长大了,我要带着妈妈,给她买她喜欢的东西,我来做家务,不让妈妈再辛苦。
我爱妈妈,可是,妈妈更爱我,妈妈的爱伴随着我成长。小朋友们都有一个好妈妈,我们都爱自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