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轻吟着这一首歌,我不由想起对我关心备至的妈妈。
妈妈老了,真的老了,妈妈那满头秀发被银丝般的白发取代了,脸上一道道皱纹像是用刀刻出来的;筋脉突显的手不如以前那么光滑了,这些都深深烙在我的心中,我不禁想起了往事,眼睛湿润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也许没有注意添加衣服,被风吹着了,我感觉额头滚烫滚烫的,连忙钻到床上,在这个温暖的家,我却痛苦万分。这时传来熟悉的开锁声,妈妈回来了。妈妈见我躺在床上,邹起眉头,眉宇上充满了对我的关心、担优之情。她摸了摸我的额头,“啊!好烫!发烧了!”妈妈轻叫了我一声,立刻去找药。
看着她忙来忙去我想起妈妈平时对我的情景,自己生病了,却顾不上自己。还关心我有没有不适。陪我傲到深夜;家里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留给我…我眼睛湿润了,这有如春风,注人我的心田,使疲惫的我,在生病的难受中感到无比的温暖。
妈妈老了,头发是为了我白的,皱纹是为我生的,我要永远铭记妈妈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