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给了我力量5
谁没遇到过困难呢?我相信咱们都遇到过,但能有力量去战胜它的人,却是少数,大多数人的力量都源自他人的鼓舞,而我也属于其中的一个。
在学校里,很少有学科会让我讨厌,但唯独那体育课,让我厌恶又让我害怕。因为自己身材的原因,让我面对了无数的冷嘲热讽,我自卑地抬不起头来,只有红着脸,低着头站在操场上。
星期五的第四堂课是体育课,我就像一块大年糕一样趴在桌子上,可是我必须要去上课,但我还是不情愿地趴在桌子上,不想动。
体育委员看着我还趴在桌子上,立刻拍了拍我的背,让我去上课,他不停地唠叨着,我拿他没办法,只好不情愿地走下了楼梯。
体育老师是一个对我们要求很严格的老师,他让我们所有项目尽力做到优秀,他让体育委员整好队后,让两个男生去搬今天活动要用的东西。
男生搬来两个大垫子,一个很像跳马的东西,一个助跑后的跳板。老师说:“这项活动很有难度,大家要认真听好使用的规则,首先我们要助跑,用跳板跳到跳马上,再跳下跳马。”
接下来,我们全班便展开了第一轮的练习。眼看着快要到我了,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到我了,我助跑后用跳板跳上跳马,可是我却不敢从跳马上跳下来。我再看看同学们,他们都在嘲笑我“跳呀,跳呀!”那使我更加恐惧,我只好从马上下来,我决定去一下卫生间,在里面等到下课好了。
正走在路上我突然听到了一个班传来嘈杂的声音,我一看,原来是一个一年级的女生在用扑克牌搭三角形的塔,一旁的同学都说她不会成功的,有的甚至还偷偷对着塔吹气!“啪”,牌应声倒下,我原以为她会哭,会放弃,但她去笑着说:“没事,再来一次!”我突然明白了什么,向同学们走去。
我鼓起勇气,跳上跳马,酝酿了一下,勇敢地跳了下去!同学们和老师都给了我掌声!
鼓舞的力量多么伟大,它让人鼓起勇气,战胜困难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