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给了我力量7
每个人需要力量,而这些力量来自许多地方,因而这些力量也就有所不同。我就得到过种力量。
学校里经常举行运动会,而每次运动会我都会报名参加400米跑。因为,我认为我自己是可以跑得过的。但情况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去发展,虽然前几次跑了几个名次,可越到后面,我的速度就会比之前慢了许多,名次也从前3名滑落到了后几名,比之前差了许多,连接力赛也没有让我参加,但是,我想之前我能跑这么快,现在也一定能,于是我就更加勤奋的练习,可我还是没有超越我自己,还是和之前一样。我慢慢的放弃了,最后连跑都不想跑了,比赛我也不报名了。但我没有想到,有一件事改变了我。
那天,也正好是我准备放弃的几天,我和奶奶一起去姨奶奶家,到了她们家我就和她们家的小孩,是我的妹妹玩了起来,她才2岁差一点,就已经开始慢慢学习走路了,只见她小心地站起来,没有走几步就跌倒了,姑姑急忙来扶她,可是她把手一摆,不让姑姑扶她,她再次手支撑着,缓慢地爬了起来,再站了起来,可她还是重心不稳,再一次的摔倒了,但是她没有放弃,还是继续站了起来,再次跌了下去,就这样,她来来回回搞了无数次,站在一旁的我,突然明白了些什么:为什么她都可以这样坚持不懈,面对困难不放弃,这样坚强呢?而我就怎么不行呢?
回到家后,我被她的这种做法十分感到,于是我下定决心,为什么她能这样我不能,所以我也一定要努力。
到了学校,我每天早上上课之前,课间和放学之后的时候,我都在学校的400米跑道上练习,每当放假休息的时候,我和我的爸爸就在一些广阔的地方练习跑步,放署假的时候也努力锻炼,增强自己的体力。就这样,慢慢的过了一年,我终于又跑出了前几名,学校里的跑步比赛,我都又全部参加了,为自己的班级增加了无限的荣誉,也使我十分的骄傲。而这些,都是她,我的妹妹给了我无限的力量。
谢谢你,妹妹,你给我了坚强的力量,你给了我坚持不懈的力量,你让我找回了自我,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