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包饺子4
一天,家里要包饺子,我问妈妈:“我可不可以一起包饺子呢?”妈妈回答说:“可以,让我来教你怎么包吧。”妈妈先拿出一片饺子皮,然后再放上适量的肉,边上涂一点水。我问妈妈:“为什么要在饺子皮的边上涂上点水呢?”妈妈回答说:“如果涂上一点水的话,这个饺子皮的边就胶在一起了,放在热水里烧的时候,里面的肉不会掉出来。”然后,妈妈把饺子皮的两边粘在一起,揿一揿就包好了。妈妈再包了几个给我看,然后我自己包了一个,但是我包的饺子不像妈妈包的饺子一样能站住,我再多包了几个,在包好第四个时候,我试了一下。啊,这个饺子我包得能站住了!
我终于学会包饺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