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我有一个梦想,兴许别人的梦想和我的梦想是一样的,那就是当一名“白衣天使”,因为“白衣天使”可以使更多的病人远离病痛。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虽然这个梦想离我很远,但我绝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现实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挫折和无数的困难,但是绝对不能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拥有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磨难和挫折,才能拥有自己的梦想。
以前,每当我看到护士做出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我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是她们,挽救了无数的生命,让他们能够再一次感受到世界的温暖。
而我,有了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将握了自己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像拥有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道路,一直通往梦想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