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上一名威风凛凛的女警察。
从小我就看武打片,里面的女侠简直酷毙了,帅呆了。
直到有一次,我听到哥哥姐姐们说:那些东西都不是真的!这可急坏了我,我哭呀闹呀。后来,哥哥对我说要想当女侠,可以,那就是警察,警察是保卫世界和平的,才不会像你这样哭鼻子呢!听得在一旁的我马上就不哭了,立志长大后要当一名女警察。
虽然我是女生,但我们班同学都说我是女儿身,男儿心。在体育方面很多男生根本胜不了我。相信我的这些优点能在警察这方面派上用场。
为什么要当警察呢?因为我看过一篇报道:一位警察下班回家的路上,有两名儿童掉到了水里,而这位警察毫不犹豫地跳到了水里,把两个孩子送上了岸,他自己却因为疲劳过度,倒在了河里,几天后,他的尸体被打捞了起来,但他的形象却永远留在那救人的一瞬间!
我为这位警察感到自豪,那时他才23岁,他的年轻有为使很多人都来到那条河边为他送行,有的横幅上还写道:“英雄,一路走好!”
在这件事上,我的内心更加明确了,我从心里深处发出呼喊:加入这个庞大的队伍,去为中国人保卫和平!
有的人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会选择警察这个梦想,我会坚定地说:“因为我们的和平就是他们用生命来捍卫的,为什么我就不能来延续这个职业呢?我相信,我可以的!”
正是因为用生命捍卫的和平,我们才应该好好珍惜,为什么在一个大家庭里还要杀人放火、偷盗呢?好好生活不好吗?和睦相处不好吗?
警察是个很辛苦的职业,但是,每天为了和平而奋斗,不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吗?为别人守卫生命,保卫和平后,别人说一句“谢谢”这不是幸福吗?
这一段时间,日本在中国的地盘上撒野,中国的精英们有些蠢蠢欲动了,中国人已在高呼:“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凭什么日本来插手!打仗打输了,打不赢就来抢!小心你的头。”中国的名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中国现在正是如此,日本有本事就来试试,中国一定把你们打得落花流水!
别忘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