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我小时候,梦想着长大后当一位科学家,制造比原子弹还厉害的三相弹,让中国能称霸世界。 我口口声声要做科学家,要发明三相弹打敌人,保家卫国,妈妈总是笑眯眯地看着我,不说赞同,也不反对 。“建设一座友谊桥梁”,这几个字击起我急切盼望要让世界和平的愿望,我暗暗地想:一定要发奋学习,早日建起友谊长桥,早日能让中外两国人民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我开始觉得小时候老想着怎样打败敌人太天真了。其实武力也解决不了什么,只会让两国之间的仇恨越来越深,误会越来越大。倒不如建设一座能互相沟通与了解的友谊长桥,让真挚的友谊抚平仇恨的伤口,最后,一起研究科学,让大家一起创造出一个和平,美好,充满阳光与真诚的世界。
于是,我先把做三相弹的愿望放在一边,发奋地学习,为了更好地与外国朋友沟通,我要先学好英语。上英语课了,我再也不开小差了,而是专心听讲,回到家里,我认真复习,听磁带,现在,我的英语成绩也有所提高了。我还要上大学,丰富自己的知识。我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克服一切困难,绝不放弃。长大后我要当和平使者,把中国的历史文化带到世界各地,把世界各地人民的问候带回中国。因为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梦想,也是世界人民的梦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