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我的梦想多得数不清:我想当一个发明家,让落后的祖国从新站起来,我想当一个数学家,画出无限多边形……但是,在众多梦想中,这个梦想还是至高无上。
爱看体育的同学都有一个常识,那就是在乒乓球坛上获得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个大赛的冠军,便会获得“大满贯”的称号,两次就是“双满贯”。但是,像刘国梁、张继科等选手都没达到。
我在前两年已获得了三个大赛的冠军,前6个月又在20xx年奥运会上打败了队友赵建德,然后再一次在世锦赛战胜了日本强敌松平正也。现在,我又离双满贯仅仅一步之遥,在前几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上分别战胜了吴胜、武宫平太,再度进入决赛。即将与强敌赵建德再次打响激烈的一战。
我在第一局中先得一分,但是紧接着,赵建德开始使必杀技“绝对防守”,我变连续五个扣杀失误,让赵建德反扳回来。我也急了,我又发了一个超短球,对手都伸长了手也没接住,我又乘胜追击,最后以11:8大局先得一分。但后来我有一点骄傲,让赵建德连追两大局。后来的一句还是让赵建德7:2领先5分。后来又追了几分,但还是让他(赵建德)11:9拿下了局点,不过我又发了一个快旋,赵建德没拿下。后来越大越激烈,不过我最后还是18:16拿下这一个大局。这时,我听见了队友王浩然的加油声。我心想:我必胜!
第5局的时候,一开头我很快占到了优势,连续得了几分,不过赵建德很快也进入了状态,利用速度球得分,反扮成了10:8,紧接着我又是两个抽拉失误,达成了10平,现在形成了加赛,我发了一个上旋球,对方顽强反抗结果打出了界。不过我也是失误了一个球。不过我用了两个死力,对方纷纷下网。就这样,我以13:11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现在,我和赵建德大局打成了2:3。
在后来的一局里,我和赵建德打得更火了。我在第一分时板子加快得一分,后来的两分赵建德又用“坚决防守”将我防在了网下。在后来的几分里,我和赵建德打成了9:9。不过,赵建德过于激动又是一个反拉失误,我拿到了赛点!我拿到了双满贯点!后来一分,我连续扣杀了三四板,终于将赵建德打倒了。这时,我激动得无法形容,我飞奔向领奖台,使劲亲吻,那是因为我成了第一个双满贯得主。当国歌响起时,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虽然,这个梦想现在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我会努力练习乒乓球,向着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