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我的梦是什么呢?
很小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长大了些,觉得很好笑,只是因为我有这个梦想是我想要穿更多好看的衣服。但这也不是我放弃这个梦想的原因,在我六岁生日那天,妈妈买来了一个非常大的蛋糕,点上蜡烛,关了灯,我许下我要当设计师的愿望,吹了蜡烛,那时天真的我以为这样我的梦想就会实现了,但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妈妈突然问我:“你许下的梦想是什么?”我高兴的把我许下的愿望告诉了妈妈,但妈妈却说:“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做什么白日梦啊。”我……
七岁时,我想要当旅行者,但也是被妈妈否决了;八岁时我有了一个新的愿望,就是当一名律师,结果也像前两次一样,被否决了;从此我好久没愿望,到12岁生日时我想到了要当会计,也是像以前一样,妈妈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说了会计,结果被妈妈狠狠的说,“好的梦想你没有,专门想一些不着边际的。”这次我没有向前几次一样沉默不语,我反问母亲到:”那你说什么才是着边际的梦想。“这次换做母亲没有说话,只是狠狠的盯着我而已,只是这样而已。
13岁时我又有了新的梦想,当一名心理医生,当妈妈再一次问起我的梦想时,我没勇气告诉母亲,我怕像前几次一样被否决了,但在妈妈的一再追问下,我还是说出来了,母亲也没像前几次一样骂我,只是我看到了母亲脸上那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失落,此时,我又做了一个决定,就是放弃这个梦想……
今年我14岁了,在我14岁生日这一天,我悄悄地在心里许下一个愿望:我希望我有一个梦想。
如以前一样母亲还是问我的梦想是什么,这次我什么也没说,只是轻轻的笑了笑,这次我没有梦,就可以不用改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