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告诉我10
生活告诉我,人需要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微笑,珍惜身边的每一次幸福。因为宴席总要散,微笑总会断,我们要学会珍惜,不要让遗憾常与我们相伴。
生活告诉我,人需要坚强,坚强面对生活的每一次挫折,坚强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 没有必要因落叶而悲秋,也没有必要因一次挫折而放弃抗争,因为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荒废不了整个人生。学会坚强,学会抗争。
生活告诉我,人需要爱,爱你的父母,爱你的老师,爱你的朋友,爱你身边所有的人。与次同时,你也会得到许多的关心,许多的爱护,许多的祝福。让爱走进我们的生活,让爱使我们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
生活告诉我,人需要感动,为一件好事而感动,为一本好书而感动,为一个好人而感动。让我们在感动中生活,在感动中成长。
生活告诉我,人需要信任,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是解开一切误会的关键。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相知并不难,心与信相连。
生活告诉我,人需要勤奋。任何人做任何事都离不开勤奋,勤能补拙,勤出成果,勤是通往成功的阶梯。成功是勤奋的结果,只要我们勤奋探索,勤奋实践,勤奋创新,做什么事情都一定会成功!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迎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感动的是真诚……这就是生活告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