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告诉我3
去聆听生活,去回忆生活中的琐事,我们会发现,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们回味的事情。然而,这些事情也告诉了我们许多道理。
生活的斑斓就如春天里那一片云彩,生活的朝气总在四季的晨曦中辉印。生活,令人寻味似品咖啡般的深沉。
生活告诉我要学会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微笑,珍惜身边的每一次幸福。因为宴席总要散,微笑总会断,我们要学会珍惜,不要让遗憾常与我们相伴。
生活告诉我要乐观,只有乐观才能使生活多姿多彩。小草并没有被暴风雨的侵袭所吓倒;鱼儿并没有因为海水的冲击而流浪;云儿也没有因狂风的肆虐而消散,因为它们都懂得用乐观去面对生活。
生活告诉我要勤奋。任何人做任何事都离不开勤奋,勤能补拙,勤出成果,勤奋是通往成功的阶梯。成功是勤奋的结果,只要我们勤奋探索,勤奋实践,勤奋创新,做什么事情都一定会成功!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
生活告诉我要坚强,坚强面对生活的每一次挫折,坚强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没有必要因落叶而悲秋,也没有必要因一次挫折而放弃抗争,因为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荒废不了整个人生,学会坚强。
生活告诉我要信任别人,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是解开一切误会的关键。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谦让一下,你会发现世界很大,俗话说得好:退一步海阔天空。所以,相知并不难,心与心相连。
人活着,就是要来探讨生活,去发现生活,去感受生活,追求自己想要的。面对任何困难,要对自己说:“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