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4
也许这就是幸福,默默的付出自己的劳动成果;默默地为他人喝彩;默默的支持着自己。
再一次星期六,我去到了一个果园里帮忙除草。我拿着锄头在土地里干着。锄头在土里翻动着,一会儿就除了许多草。于是我又继续干着,啊呀,真是的越做越累,怎么动作越来越慢,手也越来越酸,快做不动了。我停下来歇息了一会,看着那些长辈们的动作越来越快,我真是无比羞愧。接着又有开始动了起来,虽然没有长辈们的动作快,但至少能够赶上他们的一半了。呼,这漫长的一天终于结束了,躺在床上的我想了会,这是幸福吗?
不久,我去看了一场篮球比赛。坐在观众席的我,心情十分激动。比赛就要开始了,双方队员做好了一切准备,比赛开始,就在我与同伴聊天的时候,比赛开始了。当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时,全场静悄悄的,刹那间,这个安静的会场增添了一片为选手加油的声音。这个声音很美妙,我想:在那些选手心里一定会浮现出不会让那些观众们失望的思想。最后我支持的那一方获得胜利,我为他们欢呼,因为他们很棒,我做不到的事情,他们却做到了,也许一个人默默的为他们喝彩也是一种不错的事,回家时,我默默的在心里说了一句话“也许这就是幸福吧!”
又一次,考试来临了,家人只让我别考不太差就行,可是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我为了我自己,我付出了许多努力,中途有一次差点放弃了。那一次,我突然感觉学习好累啊。有时候听不懂,只有在课后自己慢慢理解,这个知识回了,下一个知识又不会了。虽然那段时间很艰难,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把那些知识通通理清楚了。再把知识全理清楚的那一刻,我走到床上睡着了,那是从未有过的一个好觉。那次,我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我看见了我以前所付出的努力,我没有白费功夫,我感到了幸福。呼,考试成绩出来了,我很开心,因为我取得了一个优异的成绩。
我想这些就是幸福吧!各种各样的生活有各种各样的幸福!付出的幸福,努力的幸福,收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