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5
青春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近。它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喜悦,也带来了理想。拥有青春正是我们的幸福。
“快来快来,看我们的‘发明’啊!”刚刚进入物理世界的同学们,自然少不了一些自己的小创造。他们三五成群地聚集着,声情并茂地陈述着这“发明”的应用……
“哎,这有翅的玩意还真飞起来了!高!”“我真是越来越佩服你了!”这个以电力为动力的小型双翼飞行器在他的驱动下完成了试飞。在这小小的教室,无不充满惊叹声以及崇敬的目光。
正值青春年华,智慧证明了一切。这难道不是幸福吗?
随着一阵鼓励声,目光集中到了操场上。原来这有一场篮球赛啊!
他的手一边拍打着篮球,一边挡住身旁的对手,目光一直集中在前方的篮筐上。不料他一个转身,向后跑去,球在他手中像是被吸住一他要传球吗?忽然转身180°,将球奋力抛出,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操场上所有人似乎都屏住呼吸,目光紧盯着篮球……“进了!”
一阵欢呼再次响起,连他本人也禁不住打了个响指。
正值青春年华,活力代表了光芒。这难道不是幸福吗?
“沙沙沙”考场上安静地只能听见笔尖触到考卷的摩擦音。
初三的学子们在奋力一搏,面对人生第一个转折点,或许有畏惧,或许有恐慌,但更多的,其实是向往前方的激动与徜徉。没有苦哪有甜,没有勤哪有胜?拼搏一年,无悔一生!看到他为了攻克难题,眉头紧锁的样子,心中充满无限敬仰……
正值青春年华,奋斗是一生的理想。这难道不是幸福吗?
青春是火,沸腾着我们每一滴血液;
青春是水,浸渍着我们每一个细胞;
青春是风,抚平了我们每一次伤痛;
青春是雨,滋润了我们每一次快乐!
体验青春,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