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于校园的小道中,迎着徐徐吹来的微风,忽然间,一朵梧桐花往往的落到我的肩上。我轻轻的接过他,静静地,任由心绪遨游于梧桐花开的记忆。铭记您,因为您是我的幸运之星,遇见您之前我曾是一个自卑的男孩,总爱独自守在屋里的我毫不起眼,以至于总认为自己只是不幸流落人间的一颗尘土,那一年,您的到来,为我带来了无限温馨的梧桐花。您说过,你喜欢梧桐花,因为花里有您对故土绵绵的回忆,有您对故人丝丝的祝愿。于是在您的熏陶下,我也爱上了梧桐花,以至于在笔记本上画下一组满满的梧桐花,这一切您无意间看到了,那时也正逢梧桐花开,在某一堂自习课上,您让我们自习这几次在课桌间不断的来回走动,不知什么时候您走出教室又回来了,突然我闻到一阵花香,浓稠的、蜜甜的,是梧桐花香,一阵一阵的,固执的绕鼻不息,我放下手中的笔,拿起了正放置于我桌前的一朵梧桐花,一朵蝴蝶似的花苞,香气就那么也裹不住的梦到扑来,我抬头一看,您正微微的冲着我笑着,回过神来,我收起花,微微的笑了一下,立刻埋头于题海中从此操场上有了我与同学嬉戏活跃的身影,教室里有了我奋力苦战的身影,办公室里有我积极请教的身影,只因为你的那朵梧桐花点燃了我心中的梦想之火,我想让他因您而燃烧,我想成为您的希望之星所以我曾在日记中写下一段话,老师,我有个愿望,想种一棵梧桐树,让它开出许许多多可爱的梧桐花,然后一朵一朵,送给喜欢他的人,那么这个世界,便会变得无比芳香。给了我这个愿望的,正是您。您教会了我--消浅的一笑,充满鼓励的一句话,都能让别人的命运轻轻地在拐角处转弯,只要我们不吝惜欣赏,不吝惜肯定与赞美。那么每一朵角落里的梧桐花都会变得更加美丽,有时不必整座花园,只要一朵梧桐花一朵,就是美的一生又是梧桐花开时,沉醉于梧桐花香的空气中,踏着满地找绵绵的梧桐花,我又想起了您——老师,您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