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4
我的世界,我轻轻喃道。我开始迷茫了,我不曾想过我还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每天回家,围绕我的只有试卷,一点自由都没有了,还何谈什么世界。但坐下来想一想,其实生活也不是那么糟,因为我还有音乐啊!音乐就像一道光照亮了我的生活,真正开始接触和学习它是在一年级时,父母给我报了声乐班,从此便开始了漫长的学习之旅。
到了三年级,父母在我没有同意的情况下给我报了钢琴班。开始,我一点也不想学,因为实在不能忍受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弹奏着枯燥无味的音阶,琶音。而且一坐就是一个钟头!但慢慢的我开始尝试去喜欢它,其中有一大部分的原因就是父母还为此买了一架钢琴。总觉的不好好弹对不起我的父母。再后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竟疯狂迷恋上了钢琴。喜欢那一个个音符被我弹奏出一首首曲子,喜欢那清脆的声音,总会拨动我心中的那根弦。在那之后,钢琴便成为我最铁的姐们。它会听我倾诉,累了,就去弹首曲子,抒发心中的苦恼。渐渐地,喜欢上了流行音乐。在这个时代,音乐元素不再单一,变为多元。我则喜欢R&B,rap,这类音乐。虽然常常被父母称为靡靡之音,曾让我一度不能理解,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追求自己所喜爱的音乐风格,并常常沉醉其中,乐此不疲。空余时间我会去写歌,练琴。在自己的世界里,灵感与金属的碰撞,使自己去探寻自己想要的感觉,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烦闷时,出来散散心,在大自然中去感受那独特的音乐,放下繁忙的功课和繁杂的琐事,聆听自然,聆听音乐,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我爱音乐,因为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