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潦河江畔,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小区——锦绣江南。这里绿树成荫,高楼林立。走进这里,你会感觉自己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大公园,宽阔的篮球场,清澈见底的游泳池,充满乐趣的儿童乐园,温馨的羽毛球馆……
我的家就在这里,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
每当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我会在小区里漫步。随意地找片草地躺下,让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闻着身边那花儿散发的淡淡清香,听着美妙的音乐,望着蝶儿们在花丛中尽情的嬉戏,心中的阴霾总会一扫而光,心情豁然开朗。
放学回家后,我总是要到乐园里面去玩一会儿,在学校里一天的紧张,也总是会随着欢声笑语和摸爬滚打抛到九霄云外。开心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多,让我觉得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啊!
傍晚,我捎上一本好书来到小区的凉亭。微风吹拂脸颊,绯红的夕晖洒下,我徜徉在书的世界中。
快要考试了,学习压力也大了,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我会跳进那清澈见底的泳池中。深深地吸口气,潜入水底,感觉无法呼吸了,才钻出水面尽情地吸气,感觉淋漓痛快,浑身轻松。这样周而复始,然后告诉自己:我一定行的,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努力,我是最棒的!
吃过晚餐,我们一家人来到已经渐渐静谧的小区里散步,我和弟弟总是不忘带上我们的装备——溜冰鞋,我们在前面你追我赶,爸爸妈妈在后面牵手漫步,时而叮嘱我们要小心,时而提醒我们别影响别人休息。这是我最温馨幸福的时光。
在这里,我可以尽情玩耍,在这里,我体会温馨。这里的春夏秋冬让我懂得了感受身边的美好,这里的生活丰富多彩。这就是锦绣江南——一个属于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