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6
那次,我们的班主任告诉我们要捐助自己的爱心,送给路那边的孤儿园的小朋友们,但是,老师说不能向父母要钱,要靠自己赚钱,我去过那个孤儿院,还给那里的小朋友取过外号呢!叫做小一,小二呢!那些甜美的笑容浮现在我的眼前,而耳边还似乎有人在喊着“小姐姐,你今天是来看我们的吗?”突然,我看到有一个老婆婆在卖那些艳丽的花儿。可一个人都没有买的。我又想起孤儿院那些没人疼没人爱的小家伙来。想到老师在课堂上布置的“献爱心”的活动。 我就想到一个好主意,我立即跑向那个老婆婆问她:“您好!老婆婆我可以帮您卖这些花,只是你可以给我点钱当作小费吗?”
“孩子,你为什么要钱啊你有钱可以向父母要啊!”“因为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就是‘捐爱心’活动,老师还叫我们不用父母的钱,要靠自己去赚钱啊!去体验父母的辛苦则!老婆婆你能帮助我吗,可是现在那些人不买这样花怎么办!”
“我有个主意,我个可以吆喝啊!”
“对哦!”这样我遍开始吆喝起来“卖花了,卖花了,送老婆,送恋人。…”慢慢的,许多人走了过来,手中都拿着一朵花,终于,在吆喝完中卖完了这些花,那个老婆婆向我走来说:给你的小费。我说:老婆婆不需要那么多啊!老婆婆说:不是你那些恐怕就要丢掉的啊,所以这钱你一定要收下说着,老婆婆飞快的跑开了。
在这次社会实践中,我明白了许多,那懂得了许多,因而,在这个世界中,我们可以陶冶你的性情,提升你的境界,开拓你的思路,而这个属于我们的世界五彩斑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