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背影4
父亲的爱是无言的,是默默付出的,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父亲外出打工,家里没人,只有我一个人,我去送父亲,他让我拿着手机等我回到家以后给他打个电话。去的时候是父亲骑着电动车载着我,父亲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嘱我,我每每都是恩一声,我坐在电动车后面抱住父亲,脸贴在父亲背上,世上最温暖的莫过于父亲的后背。
到了地方,父亲把包背上,走在那泥泞的土坑,那花白的头发,佝偻的腰,正一步步艰难的走向弯曲不平的小路,我的内心崩塌了,这还是年轻力壮把我高高举在头顶的父亲吗?我的泪夺眶而出,父亲老了真的老了......
时光呀,请放过我的父亲,不要让他在变老了,请让疾病与痛苦远离我的父亲,他的黑发不需要白发的渲染,请把青春还给他,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