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4
人生中的后悔有很多,但真正让人印象深刻的却往往很少很少。我曾经后悔过一次,那一次后悔后我就再也没有为自己做的选择后悔过了。
初中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大,上了初中后,每当我背起书包才真正的知道了什么叫做——知识就是力量。也许是因为这样我上了初中后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天天学习,天天睡觉前都要看一看书,以便“温故而知新”,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跟上老师的脚步,这样才可以和同学们玩的时候不被他们鄙视。我本想通过这次的考试来证明自己,可是在考试的时候我并没有考好,通过这次的考试结果同学们并没有重视到我平时的努力和付出的汗水。我开始渐渐的从一个爱与同学交流的女生变为一个爱沉默,爱自言自语的女生。我开始慢慢的上课不认真听讲,下课后我也只知道玩。就这样,我的学习成绩开始下降,使老师感到惊讶,虽然老师说了许多鼓励的话,可是我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到了总考试的时候了,我看着试卷,感到十分惊讶。天啊!这-这-这-这-这-这些,这些不就是老师平时说的一些重点知识吗?我面对着这些熟悉却又感觉很陌生的试卷顿候束手无策。当我得知考试成绩的时候,我哭了,我从班上的弟13名下降到了29名。那一刻,我后悔了,我深深的后悔了,我后悔自己不好好的学习,不相信失败成功是之母”,不进取,我恨自己没有上进心。
这这是我自懂事以来的第一次后悔,我相信也一定会是我的最后一次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