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10
十二年来,我经历了无数事情,那一次,我真后悔。
周五晚上,我和喜欢踢球的同学像往常一样,去操场踢球。预科一班的一些同学也要参加这一场球赛,如:马培炎,王卓然等,我也就同意了。分组后,我清点了一下我方队员,并给他们分配了位置。王卓然不经常和我们踢球,所以,我让他做了后卫。
比赛开始,由于对方有殷俊和另一个练过足球的大高个,进攻快而且频繁,我们倚仗后面人多,防御十分坚固,再加上殷俊他们失误频频,一直没有丢球,我也多次找机会发动反攻,可惜全以失败告终。在队员们的努力下,我们进了一球,以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殷俊发动猛攻进入大禁区,王卓然接到了臧奕斐抢断的球,我在前方大喊:“快传给我!”这是一个绝佳的进攻机会,但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他一脚踢偏了,让一旁的汪厚熠接到了,他又传给了王卓然。王卓然一下子愣住了,一脸茫然,殷俊快速断球然后打门,球进了!
“你在干嘛?”我怒吼道。“王卓然!”我怒气冲冲地走了过去,并用手猛地推了他一下,“你在干嘛?”我再次吼道。“对,对,对不起。”他低着头,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对不起有什么用?”我无法压抑住心中的那股熊熊燃烧的怒火。“如果你想害人,那么就请不要害我们!”“就是嘛,我早就说过不要带他,他就是一个足球呆子!”马培炎也在一旁说道。“你下场,我们队不欢迎你!”我忘形地吼叫着。此时他像一只见到了狮子的小兔子一般,瑟瑟发抖。我盯着他的眼睛,那分明是一双充满愧疚,恐惧与委屈的眼睛,我想对他说一声对不起,再安慰他,但我心中的怒火不允许我这么做,“走!”我大吼一声。他便垂头丧气地走向场边。比赛还在继续,我不时望向他走的那个方向,只见他背上书包,又抬头看了我们一眼,接着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夕阳的余晖把他的影子拉地好长好长
那一刻我真的好后悔。之后,我一直想找机会向他道歉,但碍于脸面,我一直没能够说出口。
那一次,我真的好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