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9
每当我做了好事后,就会为自己喝彩!
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我看见一位大约80岁的老奶奶上了车,手里还拄着拐棍儿。我顿时想起了老师的话:‘要给老人和孕妇让座,扶老人过马路’等等。我立刻站了起来,准备给这位老奶奶让座,可是被一个高年级的大哥哥看见后一个箭步冲上去,便坐了下来,我很气愤的对他说:“我没有给你让座,我是给这位老奶奶让的座,你怎么能这样呢?”可能是我的声音太大,周围的人们听了都议论起来,有的大人还对他说:“你看你,还不如一个小姑娘!”那位大哥哥听得羞红了脸,赶忙站起来,把座位“还”给了老奶奶。
我为自己骄傲,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在金钱面前不受诱惑喝彩,为自己有勇气把大哥哥说服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