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6
落花将生命奉献给泥土,我为落花而喝彩;雄鹰展开双翼冲向天穹,我为雄鹰而喝彩;自己直面恐惧,靠着勇气和信心战胜它,我为自己而喝彩。
春节过后的一天傍晚,给姥姥拜过年后,我独自走在乡间的小径上。四下无人,寂静无声,我不禁有些后悔拒绝表姐的护送。但刚一后悔就立刻被信心所掩盖,反正又不是
归于平静,并充满了愉悦和闲适。尽管已经不那么害怕,但我在寂凉的环境中,仍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以前所看的鬼片、所听的鬼故事,那些可怕的画面在我的脑海中不断浮现。不过,这可难不倒我!我绞尽脑汁地回忆着春晚里那些逗人发笑的小品,想着小沈阳那滑稽的表演和搞笑的台词,立刻被逗得乐不可支,不知怎的就硬把那些不好的记忆挤走了,锁在大脑深处,这会儿怕是出不来了。
月亮偷偷地探出头来,似乎在夸奖我的勇敢。受到这鼓励,我自信地加快了脚步,不知不觉就到了家门口。我长长地呼了一口气,欢呼起来,一种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生。
我战胜了胆怯,战胜了怯懦,更战胜了自己!这怎么不值得我去欢呼呢?只要敢于相信自己,敢于挑战自己,敢于超越自己,就能为自己干杯,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