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7
追忆过去,是那么快乐,回忆现在,有那么一丝凄凉、一丝失落。此时,无论是过去、现在,我真想为自己喝彩!
随着六年级统考的到来,我的心里多了一些兴奋、一些悲伤、一些凄凉、一些无奈、一丝迷茫。虽然老师依然没变,但是我能够感受到他们那颗求急心切的渴盼,我们也并不是不想让成绩提高,但是,每天都卷子卷子的谁能受了啊!每次的卷子发下来,我们的成绩还不是一次比一次“高”?现在我们班的普遍一种现象,平时不咋地的学生都一下子“突飞猛进”了,而好学生们却从此“一落千丈”了,看着鲜艳的85分,我并没想错题是怎么一回事,而是在想怎么和妈妈交代啊。
虽然你老师把卷子整成这么样,但我并不是因此就会放弃就会退缩,我不会的!我开始向一年级那样认真听课,不再贪玩,学着记笔记,把老师所有讲过的重要的东西都记上,就这样,我每天都早起晚睡,每天5点起床,9点睡觉,“赢”得了妈妈的意见:“你看你,一天天的,可不累么,睡觉都睡不好吧?我们是让你们学,但适可为止啊,不能这样啊,现在还不是初中呢!”而我却不听劝告,执意要执行我给自己定制
的时间表,谁也不能阻拦!又一次单元测试,我看着鲜艳的99分,心里想着怎么改错题,怎样给妈妈一份惊喜。回到家后,妈妈抱着我说:“好孩子,妈妈错怪你了。”在妈妈看不到的视线里,我偷偷地做了个鬼脸。
我要为自己喝彩,为坚持喝彩、为梦想喝彩!让困难不再成为我们的“克星”,“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现在,就让我们再来“零的突破”吧!
让我们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历史吧,让我们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