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4
我的爸爸妈妈经常不在家,可其中的一次是我印象最深的。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爸爸说:“今天我上班不在家。你先在家里写作业,我一会儿回来接你吃饭。”我高兴地点点头,然后就高高兴兴地把作业写完了,可是我等了好久,却没有等到爸爸回来。我生气极了,爸爸从来都没有这样骗过我……想着想着我的眼眶里闪动着泪花。我又想,我要做个乐观的人,爸爸也可能路上有点事呀。可是左等右等,爸爸还没有回来。看来这一天我要自己生活,自己当一回家了。
因为家里没有剩饭,所以我就自己去买西红柿,然后又炒了点鸡蛋。就这样我先把中午饭做好,正准备吃,听见有人在敲门,开门一看,是爸爸的同事。他说:“你爸爸在家吗?”说着正要进来呢,就被我拦住了。我说:“对不起,今天我爸爸不在家,我当家,你先走吧!”爸爸的同事不好意思地走了。
晚上,又有人敲门了,我一看,是爸爸和发妈妈!然后我就高兴地和爸爸妈妈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