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9
去年五月,爸爸妈妈到北京旅游一周。出发之前,妈妈再三交代好注意事项,并准备好我一周要吃的食物放在冰箱。
他们一走,我就兴奋得跳起来,心想:这回我可自由了,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游戏大餐了。
中午一放学,我就兴冲冲地跑回家,路边的花儿向我微笑,小树在向我招手,就连那细小的沙子也跟我一起欢歌跳舞。回到家,第一件事,我首先冲进电脑房,打开电脑,开始玩起了我最喜欢的游戏,在尽情地享受着我的游戏大餐。突然,感觉肚子有点疼,这时才想起肚子还是“空城计”。我赶紧下楼打开冰箱,拿起一个面包,也顾不上冷不冷了,就狼吞虎咽地吃着。接着又坐在电脑前继续玩我的游戏,正当我玩得痛快时,闹钟突然响了。完了,今天可是要自己走路去上学的啊!我迅速背起书包,直奔学校,刚到学校大门口,上课铃就响了。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下午一放学,妈妈本来交代我去吃快餐的,我想起家里有快餐面,对,就吃快餐面。回到家,我打开饮水机,拿出我最喜欢的吃“来一桶”。不一会儿,水烧开了,我冲好快餐面,真香啊!我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感觉从来也没吃过这么香的东西。
吃完晚餐,我赶紧写作业,外面不时传来了狗叫声,我打开窗口往外一看,外面漆黑一片,几只蝙蝠在空中盘旋着,我心里开始害怕起来。我心想,男子汉嘛,这点怕什么。我的心又平静下来,又继续写我的作业。正当我忘记一切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我一看,是一个010开头的陌生号码,我不敢接,生怕是坏人知道爸妈不在家,想进来骗走我。手机就这样响了停,停了响,还是不敢接,心里又开始害怕起来。后来转念一想,会不会是妈妈从北京打回来的,坏人也不会打那么多次电话吧。我就提起胆子接起电话。果真是妈妈打回来的,妈妈第一句话就问:“在做什么呢?怎么那么久不接电话?我不好意思的把刚才的事情说出来,就只好说我刚才出去玩了。妈妈又问我一人在家害怕吗?我只好顶着头皮说:“不怕,不怕,这有什么害怕的,你们安心玩吧。”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了笑说:“呵呵,还真有点像男子汉了,不过,一会妈妈就叫小姨过去陪你了!”听到这,我的心才安定下来,心想:终于有“救兵”啦!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日子,让我第一次感受到害怕。也让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平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