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6
爸爸去上海培训十天,只剩下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爸爸不在家的日子我过得真苦。晚上睡觉都睡不着,因为想爸爸,爸爸在的时候晚上睡觉前都会给我讲很多故事,妈妈总是一上床就叫我睡觉。我作业做完之后总是觉得没事干,因为爸爸在的时候总会陪我下下棋,还和我一起玩,我们总是玩得很开心。晚上我又不能经常去永宁公园玩,只能在小区里玩,爸爸在的时候会经常带我去永宁公园玩。每次学围棋我只能坐妈妈的电瓶车去,总是被火辣辣的太阳晒,爸爸在的时候爸爸都会开轿车送我去学围棋,而且开着空调,坐在轿车里很凉爽。我也只能吃妈妈烧的饭,不能吃到爸爸烧的那么好吃的菜,因为爸爸是我们家的“厨师”,他做的菜又香又可口。爸爸的字写得很漂亮,我在家练书法的时候,爸爸总是会教我怎样把字写漂亮,而妈妈只是在旁边看着我写。爸爸在的时候,我在网上下围棋时,爸爸会在旁边帮我一起战胜对手,而妈妈只会在旁边看着我下,因为妈妈不会下围棋。爸爸的车就停在楼下,每次从旁边经过时,我总是趴在车窗上往里面看,好希望看到爸爸在里面。
我好想念爸爸,真希望爸爸能早点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