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3
今天晚上,因为爸爸妈妈的朋友结婚,所以要去很喜酒,叫我也去。可我坚决反对和他们去喝喜酒,最后还是妈妈向爸爸求情才让我留在了家里,可爸爸还是对我千叮咛万嘱咐;“如过有人敲门那你千万不能开。”我一个劲的点头,等到酒晏快开始的时候爸爸才肯放过我和妈妈去喝喜酒了。
“太棒了”,自由万岁我可以胡作非为了。我现在干点什么呢?看电视?玩电脑?扮大人……算了吧,还是玩电脑,我坐到电脑机前,开始疯狂地玩起游戏来“啊”我的一条命没了“诶”“噔噔噔”“咚咚咚”……
可正在我玩得起劲的时候,我的肚子开始忧愁了你听“咕噜,咕噜”地响了起来。我便开始翻箱倒柜地找起来,“哦”,这里有美味的薯片,鲜美的海苔,甜甜的果冻……我开始大吃特吃起来。吃好了又去玩,可在玩的过程中,我的肚子开始痛起来,我一看闹钟“呀”已经是晚上的七点了我得去吃饭了,我打开冰箱只见里面有蔬菜,黄瓜,茄子……等应有尽有,可都是生的。于是,我便打起主意来要自己烧饭吃,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围裙围上,可这围裙也太长了都拖到了地上,管他呢只要可以做出好吃的就可以了。我拿出一根黄瓜本想把它切成片,可不知怎么的却切成了块。“唉,没关系”,我放了一点糖下去拌起来,我咬了一大块。“啊”咸死我了。原来,我把盐看成白糖给放下去了,在无奈之下,我才想起了妈妈
对我说过,冰箱上面有几包方便面,你可以拿下来泡起来吃,我伸手去一摸,“呀”真的有方便面啊,我随便拿了一包下来跑起来草草的扒了几口。
我又去玩电脑了,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九点了,我开始暗暗的害怕起来,“坑坑坑”,一阵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我以为是爸爸妈妈回来了,于是刚刚要冲上前去开门,一阵慌忙之下我想起了爸爸再走之前对我说过的话,便问道:“你是谁啊?”外面传来了一种粗鲁的声音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你爸爸在家吗?
“我的爸爸刚好出去买东西了。”
那你先让我进去好吗?
不用了吧,我的爸爸现在已经在楼下要回来了。
接着,我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远,看来那坏人已经跑走了。
过了一会儿,只听见门外,又响起了一声声的脚步声,我跑到客厅里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