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们喝彩4
20xx年上海世博会正在与东方的巨人握手,作为20xx年上海世博会的承办方,中国与世博会的关系顿时密切起来,这个东方的巨人正在成长起来。
第一节真正意义上的世博会是在1851年的英国伦敦举办。其中中国送展的丝绸、旗袍、茶叶等获得了不同的奖项。从1851年到20xx年的日本世博会,共有20多个国家主办了共60多次世博会。
20xx年,中国决定申办20xx年上海世博会。20xx年12月3日,从摩纳哥蒙特卡洛传来捷报,经过四轮投票,中国赢得了20xx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权。
令我最欣赏的馆是中国馆,它的外形是由一个个长方体小块组成的,越搭越高,越大越长。中国馆的颜色是红色,是我们五星红旗的颜色,代表祖国母亲。英国馆我也很看好。它是有成千上万透明的管组成,就像蒲公英,风一吹,成千上万个管子在飘动,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英国馆被称为“种子天堂”。里面有成千上万颗种子嵌在每一根管子里。
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是海宝,是一滴蓝色的小水珠,代表和谐、团结。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上海世博会即将闭幕,希望世博会能给全世界带来快乐和幸福。我为上海世博成功举办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