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们喝彩2
时间在慢慢的流逝,不知不觉中,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32年的漫长路程。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街上热闹非凡,公路上车水马龙,一座座房屋、大厦拔地而起...而历史也翻开了新的一页。中国历经了千辛万苦,终于走上了繁荣富强、世界文明之路。
我们的祖国日益富强起来,宛如长城般坚不可摧。从唐山大地震到汶川大地震,灾难一次又一次地把我们的家庭变成了废墟,一次又一次的把我们的心肺撕裂,又一次次让全国人民感受到祖国母亲血脓于水的亲情,和一次次在废墟上建立的爱的希望。
爸爸对我说,小时候,没有什么柏油马路,都是泥巴小路。每到下雨天时,路就泥泞无比,走路时,还很容易把脚陷进泥潭之中。每逢冬季时,学校的教室里一扇窗户都没有,更别说我们现在用的暖气、空调了,寒风呼呼的刮着,同学们的脸就像一个个红柿子似的。
自从改革开放以后,一切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泥泞小路变成了宽敞的柏油马路,立交桥也让交通通畅无阻。路边的花草树木争奇斗艳的开放着,草儿对我们微笑,同学们坐在了宽敞明亮的大教室中,不再有寒冷之忧。
我们的祖国在改革开放后的1997年,香港回归了;1999年,澳门回到了祖国的怀抱;20xx年,我们成功的加入了世贸组织;20xx年,神州6号载着我们的梦想飞向了辽阔的宇宙;20xx年,奥运会在我们的首都圆满成功。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让我们时刻谨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谆谆教诲。啊!祖国,今天我以你喝彩!明天你将以我为荣!